【心裡的約定】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2021跨年祈福舞蹈儀式 / 巫女 野村祐
【心裡的約定】
演唱|曲:小北
詞|舞蹈:野村 祐 Yu Nomura
G。 D
嘿親愛的我該起身寫首詩
Em. G
而不是一直想念你
C. B
晃晃悠悠心神不寧
C. D
神秘曖昧,一切都模糊不定

G。 D
嘿親愛的知道你將離去
Em. G
心裡的約定. 要在一起的人
C. Em
讓我再任性一次。像貓蜷縮在你懷裡
C. D. G
然後從此祝福你
C. B
我從幾千年前那個遠方走來
C. D. G
拿著紡梭織啊織的. 尋找一個不變的愛
C. B. Em
命運的紡車編織出糊塗的線
C. D.
你溫柔的聲音。讓我睜不開眼睛
我從萬年的那個遠方奔來
拿著魔杖攪啊拌著 熬煮女巫的愛情
命運的藥草縱容了自己
解救童話的青蛙. 換回英勇的你

嘿~親愛的我該起身吃口飯
而不是一直想念你
顫顫驚驚魂不附體
因為愛一切都混沌不清
知道你已離去
心裡的約定 想在一起的人
讓我任性一次 像冬季的太陽擁抱棉被般的你
然後祝福你
C. D
那麼癡狂 那麼執迷
G
瘋狂的愛著你
C. D
那麼真情 那麼羞澀
G
心裡的約定
曾經炙熱的一見鍾情
長成了回憶
曾經喜歡的可愛的你
永遠祝福你
#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續攤Second Round Cafe
#人參民謠小屋Ginsengcafe Bar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