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叭叭,
走在寬廣的道路,
沒有可以主擋我,
為了讓主人安心的到目的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間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未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尊重與被尊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麥克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反向思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時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車子會說話爸爸是個節省的人,辛苦工作,還要養一個家─有媽媽、我跟妹妹, 為了省錢,他開的車已經陪伴他十二年,是台紅色小喜美,開去上班和載全家出去玩都沒問題。 我們更幫它取了個綽號叫─『小喜』。 十二歲的小喜年紀是大了一點,不過,爸爸認為他還很『勇健』,可以繼續服務我們。 可惜,他最近常有一些狀況,害得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4-05-07
炎炎夏日注意車子的保養越來越高溫的烈日,對很多東西都是損害,炎炎夏日常常會發生火燒車事件,就是因為水箱的水蒸發減少了,車主卻不自知,所以艷陽天開車出發前一定要先確定副水箱的水是否補滿,雨刷的水也要補滿,這個是必須的!因為水箱的水補滿可幫助散熱,避免引擎溫度升高,冷氣也比較會涼;雨刷的水補滿是可以隨時清潔玻璃讓視線清晰,也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5-04
跟朋友買中古車,保險和車子過戶,如何辦理呢?其實保險跟車子的過戶不難,只要 1.新車主先辦理「強制險」過戶或自行重新投保, 2.再到監理站辦理汽車過戶,就可以了。 詳細步驟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3-12-17
台南汽車美容【佑鑫車體鍍膜美容】車子內裝大掃除!椅墊白三層!再也不怕小朋友吐奶│臭味也跟著一掃而空│老闆清得超用心好乾淨家裡記得大掃除,車子也別忘了要大掃除呀! 我家的家庭用車,車子椅墊和地毯是比較不防水的面料,所以夏天吸汗、吸雨水等等,加上我小鵝子在上面…吐奶了,悶臭味混合酸臭味…😰真的不是人能忍的。 所以這陣子都騎機車,給車子大掃除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3-09-30
說車子有翅膀的指導靈​昨晚,連結了一位我的指導靈,一開頭,祂就主動跟我說,祂某輩子當過鳥,畫面出現身體藍色、尾巴很長的鳥,很像台灣藍鵲。 題外話 前幾天連結指導靈時,有個路過的靈體覺得我滿需要愛的,就連結來回答我的問題。祂剛好是鳳凰,看到鳥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同一個人,並問了:「祢跟前幾天的是同一個人?」祂說:「不是
Thumbnail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6
路 不靠車子輾壓 而是人走出來的-- 淺談台灣交通以前出差的時候,差旅地儘管不乏一線大城、千年古都,最喜歡的國家還是加拿大。最懷念的是可以放心地走在馬路上,不用瞻前顧後、左顧右盼,深怕車子突然撞上來。雖然論風景,不像日本櫻花楓紅、度假小島海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1-11-20
車子沒油了怎麼辦😔不知道大家曾經有過車子沒油發不動的經驗嗎?故事就發生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那天,明明看到油箱快要沒油了,卻因為在信義區不好加油,決定回到家再處理,結果在我要去停車場開車時,悲劇發生了。。。我的車。。。發不動了。。。。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1-18
車子不只代步還能貸給你更多,快找福氣貸汽車貸款汽車除了是代步工具,更是需要資金時的好幫手,福氣貸汽車貸款的專業團隊協助您評估自身債務狀況、降息降月付金,找回生活品質。如果您有資金的需求,想了解貸款相關問題,隨時提出你的疑問,我們為你解答。申辦汽車貸款只需備妥雙證件與行照,線上申請,專人為您快速辦理。
Thumbnail
avatar
好貸誌
2021-08-03
除了密閉的車子外,我們還需要注意什麼來預防狗狗夏季中暑?隨著全球氣候的變化,每幾年出現的聖嬰或反聖嬰的現在,讓全球的氣溫高度屢屢破新高,像是今年2021的六月,美國加拿大出現46度的高溫,這樣的溫度不僅野外動物因熱浪侵襲受不了高溫而中暑死亡,許多人如果沒有在冷氣房內也受不了,更別說 陪著我們一起生活的狗狗們了,部分犬種因本身的吻部構造,在平時都可能有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樂陪LovePets
2021-07-28
《車子大變身》、《貓咪大變身》:好玩的五巧板和六巧板遊戲書《車子大變身》、《貓咪大變身》/柏原晃夫(上誼) 《車子大變身》是交通工具五巧板遊戲書,《貓咪大變身》是動物六巧板遊戲書。作者運用七巧板的概念,將拼圖簡化成五片和六片,為孩子正式接觸七巧板前做好準備。童書的每一個跨頁都會有新的主角登場,左邊是描述主角的文字,簡單又朗朗上口,右邊是操作拼圖幫主角大變身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