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嗒嗒嗒嗒...
連續不斷的馬蹄聲把我從睡夢中拉扯了回來...
那雪白的身影自遠而近地出現...
我看著那束著長長馬鬃毛的束帶在風中飄揚...
你終於再次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白馬...你終於回來了嗎?
忘不了那天那度轉身奔騰的身影...
我以為你只是喜歡迎著風兒蹓躂...
漸漸地再也看不見那道在風中馳騁的白色身影...
白馬...你終於回來了嗎?
一次又一次地掠過了我的眼前...
一次又一次地在夢中看到了你...
怎麼你總是不肯回過頭來看我一眼?
怎麼你的眼神總是那麼的淡然?
白馬...你終於回來了嗎?
看著眼前如雪一般的白馬...
看著如白雪一般的你...
看著那如月牙般的眼睛...
可是從你的眼中卻始終找不到我的存在...
白馬...你終於回來了嗎?
我喃喃地叫喚著你的名字...
一句一句的月牙兒...
你卻對我淡淡地微笑著...
你說人們都喜歡叫你...青梅竹...
白馬.. 你終於都回來了!
    Adder
    Adder
    微涼的風輕輕地拂著髮鬢... 人沈溺在夜幕的深沈... 微黃的街燈映照著黯然的心... 情感抑壓在歲月的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