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2) 来自妖精族的少女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我被国王召见了,而且是跟莎丽一起。还吩咐我将瑞也一起带过来,(今天是有什么大日子吗?)我一脸疑惑的望着莎丽说到。
(这我哪知道,难道是举办了婚礼?那么有谁结婚了?)(婚礼我也没听说啊,就算有的话。我应该很早就会收到消息的。)(难道是我跟你的?)
看着这家伙如此兴奋的问了我这个奇怪的问题(别瞎想了,我们几时有这种东西的。)
但是根据莎丽的猜想又感觉有点正确啊,莎丽可是撒瑞达尔的大小姐。而我是第三王子,这么搭配起来好像有点正确耶。
我还是试探一下莎丽的反应吧,(那如果真的是我们俩之间的婚礼,你会怎么做?)(这还能怎样,王国里也就你我之间互相知道自己的状况了。当然如果失礼一点的话,我们还是可以选择拒绝的)
(原来如此。)(嘿嘿嘿,如果真是你们俩的婚礼。我可就要好好看着你们俩穿着礼服,手牵手的一样了)
只见瑞突然用心理沟通跟我们说起话来了。(你这家伙,看你还是个小宝宝。你以为我不敢打你吗?)见莎丽如此开始有些怒气冲冲的说道。
(没有没有,我哪里有说你们。我可是很听话的,至少脾气还是比你好多了。)(好了好了,你们俩别闹了我们都已经走到大门了。你们这么吵下去我们几时才能进去呢?),(抱歉抱歉,主人)(好好好,你赢了。)
两人都低头道歉。推开大门之前,就已经能听到里边热闹的谈话声。(呃,难道已经开始了?我们来迟了吗?)(哪里有,我们可是按照时间提前来到这里的。怎么可能会迟到。)
正想着某些事情时,一名男生和女生带着一直龙宝宝进入了会场。看到里边的景象,两人都吓了一跳。
因为他们的面前坐着两名长着长耳朵的女性和父王。看到我们的到来,两名女性都站了起来(你好,我是来自妖精族的族长。名为摩释,请你们两位过来的人是我。)看着这名用温柔的声音说话的正是摩释本人。
(啊,初次见面。我是来自撒瑞达尔的第三王子迪羽·正也旁边的是我的。。朋友,叫莎丽·罗尔)
听到我突然停顿的某词,莎丽就斜着眼望着我了。你别这样啊,这里可是接待重要人物的地方。你这么看着我可是很尴尬啊。看到眼前这名妖精,这是我转生一来第一次见到妖精本人。
(好了,既然你们俩都来了。那么,夏尔就拜托你了。)说完摩释就赶紧离开了。(没办法,摩释是我请求她来的。对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斯罗夏尔,你们可以叫我夏尔。)
看着另一名妖精族少女如此热情的介绍着,(呃,那么你突然召见我们俩是有什么事吗?)看着一个我们都不认识的少女,我都开始怀疑到底有没有见过这个人。
为什么她突然会来找我们,(那既然现在没有其他人,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吧)。啊也是,父亲刚才也是突然就跟摩释一起出去了。所以房里只剩我,莎丽,瑞和这名少女。
(我想直接问一下你们有没有一个叫<!%+@>乱码的技能?)(呃,我们都有啊。怎么了吗?这技能很危险吗?这技能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吗?)
见夏尔摇了摇头说(既然你们都有,那么就可以确认了。你跟我一样都是转生者呢。)
听到这话,我们当场震惊了(这是怎么回事,你也是转生者?那么你是谁?那个乱码技能到底是什么?)只见莎丽开始问过不停。
(你冷静一下,这些东西我会解释的。你们听听就好。)然后根据夏尔的说法,她的前世是唐夏猗香。也就是我们的老师,在转生成为妖精族后。开始寻找失散的学生,乱码技能是只有转生者才会拥有的特殊代号。
(那你有找到其他的人吗?)(只有两个人,目前都在我们妖精族那里呆着。你们是第三第四个。)看着夏尔如此说道。
我们才确信了乱码技能的用途,夏尔又开始说(不过我倒没想到你们会转生成第三王子和千金大小姐呢~,转生后还是这么可爱。)
(老师你就别开玩笑了,我们转生到这里后也是勉强透过前世的样子来辨别对方的。听你这么说,我们才知道原来可以透过乱码技能来分辨到其他人的。)
(就是就是,老师。我们可是很难才互相知道对方是转生者的身份,而且我们刚好都是在同一个王国出生的人。)
(那样啊,因为我想确认王国里是否有转生者才来的。几乎我觉得很像转生者的我都问过了,看来我是来对地方了。)
夏尔前世时是位和蔼可亲的老师,看来转生到这里也是一样。(啊,对了其实瑞也是转生者哦)摸着旁边的龙宝宝对着夏尔说到
(哇!那就一共找到5个人了)(对了,说的那么投入。都忘了自我解释了,我的前世名是夏目古林。而她是舞麟伽罗,还有那只龙宝宝是赤羽炎花。)说完夏尔就立刻抬起手制止。
(我根据你们的长相已经大致知道你们是谁了,而原来炎花竟然是转生为那只龙宝宝。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好了,这次我们先互相确认对方身份就好。我也不想让族长等太久,先告辞了。下次我再找你们吧,因为不久后会有大事需要你们的帮助。)
(好的,谢谢夏尔。掰掰。)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并向她挥了挥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