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1) 第四位转生伙伴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现在的我独自一人,莎丽今天已经回去母亲那边了。莎丽和我是同父异母的,所以我和莎丽的母亲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
因为这样,每当莎丽去见自己的母亲时。我都是尽量回避,一方面可以避免些许的顾虑,而且我也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
今天也刚好是女仆外出,所以我才有机会一个人独处。当然我不是故意甩掉她们的,我只是真的想一个人静静。
我的妹妹希也是个聪明的魔法师,而我是个战士。有着天生得到物理系技能的我,无法使用任何魔法。
因为根据希也的说法,使用魔法需要具备魔法操作与魔法技能。而我一个都没有,虽然可以使用技能点数习得。
不过希也总是劝我最好不要那么做,在没有魔法防御的情况下使用魔法。可能会伤到自己,而使用鉴定师制作的魔法石也是消耗品。
需要耗费大量人力与财力。我的物理系技能比同年龄的孩子还有得天独厚。但还是远比不上真正的战士,这就代表我还是很弱。
即使是在自己的城镇独处,我还是可以感知到身边有人在暗中保护我。
我让瑞站在我的身边陪着我一起独自在城镇散步,这个世界是不会骗人的,只要努力锻炼,就一定能变强。
能力值所反映出的结果是不会骗人的,不过瑞也很聪明,在我散步时。瑞也一同陪我散步,就像是在模仿我一样。
应该想要与我一起变强吧。(呼。。。)刚刚散步完,想要休息一下。喝起了我事先准备好的水,哼着自己转生前的歌。那是这个异世界没有的一首歌,也是我与漆也和炎花一起在唱K时的一首歌。
总觉得有点怀念呢(那首歌。。。。) 因此突然听到的这句中文话,让我大吃一惊。因为转身后的我与莎丽很少使用中文沟通,赶紧的环顾四周。
没有看到那个说中文的人(在这啦,你在看哪里呢?)同样是用中文说出来的,听到声音的同时。
一只手拿着我的衣服,转头一看。瑞正在拉着我。(所以。。瑞是炎花吗?)(是啊。我转生变成龙宝宝了。)冷静的听了瑞的解释也就是炎花的解释,瑞是在我翻阅书籍是看到了这个技能<心灵沟通>。
所以用技能点习得,才能像现在一样跟我正常沟通。虽然如此,我也没想到当初把它当成宠物一样照顾的它,竟然是我的前世好友赤羽炎花。
(不过没想到领养我的王子居然是夏目。。总有点让我失望。。)(你就别这么说了,这句话很伤我的心耶。)(不过我也想做个美梦,希望自己可以进化成人型,就能嫁人了吧。)
(别想着这种白日梦先,能不能到那个时候都还不一定呢。)(不过早在转生成魔物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
经她这么一说,我才想起她是在菲瑞斯迷宫里捡到的蛋。想必要活下来很辛苦吧。(抱歉啊。。你说得对,在你还是一颗蛋时,一定过的很辛苦吧。)
(还好啦,在蛋里面多少我也安全一点。还不至于死掉吧)(不过这样看来我们就有四名伙伴了)(四名???)呃,也是。当初好像没有跟她说过。难免会感到疑惑。(啊对,其实莎丽和希也都是转生者)
(呃呃,真的吗?)(真的,她的前世名字叫舞麟伽罗还有一个是我的妹妹希也,也就是前世的玉林李希)(哇,看上去可真不像耶。)
老实说,我跟炎花其实关系中等。因为她在班里是属于欺负别人的一员。(在蛋里面的时候,我就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遭到报应了,以前欺负别人。
现在转生变得连人类都不如了。不过反正为了赎罪,我还是决定侍奉你为我的主人吧)瑞发出像娇喘一样是声音向往说到。
于是我就这样跟第四个转生者重逢了。在遇到莎丽和希也时,原本还半信半疑的。不过在知道瑞后,我就确信。全班人都转生到这个世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