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37)起床日常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上课咯,莎丽。别老是赖床啊,太阳晒屁股咯。)
我摇了摇莎丽的头,试图叫醒这个每天几乎赖床不会醒的家伙。
(啊啊啊,我还很累啊。在给我多睡一下吧。迪羽)
为了叫醒这家伙可真是耗费了我不少时间啊,如果只是叫一俩次是没关系的。
但每天都要这么叫的话,我都开始要不由自主的拍一下她的脸蛋来叫醒了。真是佩服我还没用水来叫醒她呢。
(好了好了,你就别闹了。已经要上课咯。迟到了我可帮不了你了。)
(好吧好吧,你很吵呢。多睡一下都不可以呢。而且。。)
只见莎丽开始盯着我看了一下,一副想要质问我的表情写满了脸上。
(算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跑进来我的房间的。但现在上课要紧,我还是过后在好好审问你一番。)
(呃,我可没有向你那么无聊。只是进来叫醒你罢了,你看你自己。睡得都成什么样子了?)
看着莎丽整个披头散发的,完全不是贵族该有的样子。
(你就别开玩笑了,哪里有人睡觉还可以保持完美形象的。好了你可以出去了,我要换衣服一下。)
(好好好,我在外面等你吧。)
我赶紧一溜烟的跑出了莎丽的房间。
(喂!门也给我关上啊!怎么就不会养成出去就关门的习惯呢!还是你打算做什么?)
(呃,没有没有。你别误会,我这就关上。)
小心翼翼的把门关上后,靠在墙边开始了有点漫长的等待。
(呼,还好是提早了至少50分钟叫醒。不然等她梳妆打扮估计都能迟到了,真受不了这小家伙。要是迟到了,估计希也要笑我了吧。)
思考了将近20分钟,身旁的门才再次打开。一名少女从门口走了出来。
转生后果然还是那么这么美呢,差点都要看得痴迷了呢。
(你看着我干嘛?)
这一句立刻就把我的神情拉了回来。
(没,没事。呃。我们走吧,不然上课就要迟到了。)
(好的。)
这是王都创办的一所学校,里面可以学习着大量的魔法知识。
甚至可以学习炼金类的地方,因为我们都是出生在同一个王族的成员。所以父王就让我们来这所学校就读。
(说起来,瑞最近怎么样了。)
(它现在过的还不错,早上已经给希也带去学校了。等会就可以见到它了吧。)
(真的吗?它真的看起来超可爱的,等会我得去摸个够啊!)
哎,这家伙老毛病又来了。总是对可爱的东西都爱不释手,差点瑞都要给她摸怕了。
心里赶紧给瑞默哀一下下,摸一两次对方或许不会有什么意见。
但之后如果瑞一直都被摸的,应该瑞会24小时都警惕莎丽的出现吧。
说不定还会产生出心理阴影了。
(这学校看起来好像有点小呢,比起我们转生前的学校看起来就大多了。)
(是的,可能是因为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厉害的建筑技术。所以建筑物好像最高也就三层楼这样吧。)
这所学校是建在王国内部的,所以特别靠近我们的家吧。因为我,莎丽,希也和瑞四个都是住在王国里的。
(迪羽,今天学校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啊?)
(你终于才想起今天有学校活动了吗?今天是学习魔法的大日子啊,你不是对魔法有兴趣嘛。)
(哎呀,我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日子了,那我们赶紧加快脚步过去吧。)
(好好好,顺便一起去认识新朋友吧。)
(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