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 【美食-公館】墨洋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館排隊美食之一

常出沒公館的人就知道,這家是排隊美食。我家偶爾會去公館覓食。吃飽喝足後步行去停車場時,看到有家在巷弄內的店面,外面好多人。忍不住好奇心跑去查看了一下,哦,是一家拉麵。畢竟排隊人潮多,一家大小的不太適合來光顧。
這天(1/9)下午,因早餐(涼麵)比較晚吃(約10點),吃中餐時間大概就一點多。原本計劃要吃韓式炸雞(它是口袋嚐鮮名單,印象中經過的時候也沒什麼人)的,一點多抵達店家時,服務員告知,要等一個半小時。
跟家人討論後,決定不排了…再去找尋其他店家。
走了超過5分鐘(大概二點左右),看到墨洋拉麵外面沒人在排隊,門上掛著"營業中"的牌子,跟家人討論之後就進去了。
第一次來嘛,餐點就點了比較久些(要想點什麼餐,也問了服務員一些問題。)
拉麵&飯

墨洋餐點

坐定位再熟悉一下環境後,餐點很快就來了。我點的是【貝出汁拉麵】,老公點的是【香檸雞豚拉麵】,哥哥吃『叉燒飯』,妹妹吃『星鰻海陸飯』。
好好吃! 湯更好喝。我喜歡喝它的湯。哥哥說,湯有蛤蜊味。因為一直喝湯的關系,我那碗麵剩很多。店家有加湯服務,它的湯壺上面寫"清湯"。我不太想加。我老公說加加看。後來他去裝了一碗。我試喝…還不錯…不是那種很淡、很無味的。它的清湯是有柴魚味的。我加了清湯後把麵吃完了。
在吃麵的過程中,後面至少有四組以上的客人進來。
我跟老公吃完了,先離開到一樓等小朋友吃完。在一樓時看到墨洋的牌子變成"準備中"。
從價格來說,平價。小高拉麵 $145; 藏味拉麵 $200up.
從口味來說,美味。我很喜歡。
不想踩雷的話,還是要選排隊的店家。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