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遇到鳥事卻可一笑置之,這就是成長。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是自由自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相聚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值得被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學會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等待天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長後的我們,是否還能為快樂挪出空間?」|當焦慮成為日常《腦筋急轉彎 2 》擁抱每一個自己「當焦慮成為日常,是否還能為快樂挪出空間?」 最新上映的《腦筋急轉彎 2》(Inside Out 2),探討了主角萊莉內心世界的擬人化情感如何陪伴我們經歷青春期的不同轉折,延續了9年前的首集,萊莉也成長為一位青春期少女。故事中呈現萊莉的狀態是無比真實的,也是許多身陷焦慮的個案真實經歷的困境與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元 ʕ•ᴥ•ʔ
    2024-06-19
    【成長篇】<我二十一歲那年> 慘痛的教訓此篇引用<我二十一歲那年>英國詩人豪斯曼的作品,化名小梅為文章女主角,講述有關個人的成長故事,從懵懂無知到學會自我照顧,並感謝媽媽在低潮時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6-14
    成長的契機:正視問題,迎接挑戰!逃避問題,不是智慧的選擇,因為恐懼只會讓我們的困境愈加深重。勇敢面對,才是智者的態度。 每一個問題,都是一個潛在的機會,只有正視它,才能找到解決之道。 面對問題,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唯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 害怕和逃避,只會讓問題更複雜,真正的智慧在於直面挑戰,迎難而上。 困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09
    「成長中的父母與子女關係:愛與衝突之間的成長與理解」父母就是不論你幾歲,都還是會把你當小孩管。 以前跟父母相處,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出去哪裡?總是要被問詳細的出遊地點、回家時間,覺得不喜歡被管。 後來才知道,這個感覺是源自於一種覺得自己還沒長大的屈辱感,當時會因為這種不喜歡的感覺,去跟父母對抗,父母也會因此惱怒,衝突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6-09
    成長歷程的呢喃04/14的鯨鷹盃將是他們人生中第一場圍棋比賽,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吧!期待一切水到渠成開花結果,也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黑白世界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5-29
    成長快接近考試了 心情很雜亂~ 心情很反覆很不穩定 不管來自外在的干擾 還是內在的不平衡 最近幾乎每天聽賴佩霞的頻道 其實前幾個月斯文和另一個老師 有講到「我想跟你好好說話」的這本書 推薦我可以看這本書學習和家人溝通 我不喜歡自己身上常常感受到不舒服的能量 自己的大腦 總是常常出現很多雜念   常常
    avatar
    陳水牛
    2021-12-04
    成長是微苦的巧克力冰淇淋|金馬獎入圍台灣電影《美國女孩》影評《美國女孩》就是一封時光之書,雖是私密的家庭故事,卻映照出當時某個區域的集體記憶,平凡的生活因SARS病毒(病情)來襲變得害怕,因而不安、憤怒與悲傷。說來也巧,電影在新冠疫情還繼續蔓延的當下上映,某種程度像是用這個故事,回應了現今的社會心理。
    Thumbnail
    avatar
    今敏木木
    2021-11-15
    成長觀點|慾望越強的人,越自律路邊常見 Hi 大家好,我是 Alvin 我們很常聽到「自律」這個名詞,對於影響一個人的生活有多麽至關重要,因此你我身邊也出現很多讚揚自律的句子,像是「越自律,越自由」、「一個人有多自律就有多優秀」、「自律的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等等,就因為大家很常討論人生如果加入了自律,就可以創造出多大的價值,甚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09-20
    【成長這條路】父母自身的修養 因為疫情所以暫時關閉的Ritz-Carlton,在疫情穩定之後,終於解封。 我幾次吃自助餐的經驗下來,就發現一個讓我很不解的現象,那就是通常在自助餐的環境,我猜大概是地方比較寬敞,很多時候,家長們就會任由小孩子在餐廳裡面追跑玩耍,長常都會有一種讓我置身於兒童遊樂場的錯覺。 所以這次訂位的時候,我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4
    成長這道窄門 留下自己 他和她「留下的人愈來愈少, 也愈來愈珍貴。」關於朋友,小時候是這樣聽到的。  小學的朋友已經數不出來,中學的死黨就來去那幾個,大學的室友吵過也好過,感覺已經要成對方未來孩子的乾媽,可珍而重之的只有兩個。我以為,「長大」是一道變窄的門,能陪我跨過的人,愈來愈少;原來,不是「門」的問題,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包吃了那女孩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