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ron or Sugar Candy wedding 。鐵婚】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rom Paper Wedding To Diamond Wedding
從紙婚到鑽石婚,從1年到60年。
第6年。鐵婚,夫婦感情如鐵般堅硬永固。
鐵婚,夫婦感情如鐵般堅硬永固

昨日下午,我削了兩顆棗子,一邊滑手機一邊自顧自地吃
突然身旁出現的一個細微的聲音。
👦:「不是我要跟紅豆爭寵,只是20年的感情竟然不如1年多的,妳都只削水果給自己和紅豆吃。連結婚紀念日妳都忘記,妳說妳想喝大苑子的飲料我就立刻去買給你…」
👩:”你又不喜歡吃水果”
拜託結婚紀念日是大年初三耶,我忙著照顧紅豆忙到快要”併軌”,怎麼還有時間啦。挫賽了~這男人哪時候開始這麼敏感了
👦:「我吃棗子啊,而且妳又沒有問我要不要吃」。
而男人持續的耍傲嬌中。
👩:”對不起,那我削棗子和蓮霧給你吃好不好。其實我最愛你、第二才愛紅豆”
👦:「騙人,妳以為我認識妳20年,不知道妳敷衍的樣子嗎!不~~~要~~~~,求來的東西我~~~不~~要~~」
e04,這男人居然模仿我平常的口吻。

親愛的同伴:
2月14日情人節快樂、結婚紀念日快樂、初三快樂。
回首這幾年的相處,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懂了你對我好的方式。
還是,我們真的過了那個可怕的磨合期。
總之,我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雖然這一年我們仍有爭吵,但總能適時的找台階給自己/對方下。
遵守吵架不超過一天的約定,努力去調整好一個讓彼此都舒服的位置。
有了紅豆之後,假日的我總是忍不住飛奔回彰化,
你說我們少了很多屬於彼此的時間。
但我們也從這小傢伙的生活中,開始重新學習怎麼無條件的愛一個人。
而我看得出來,你努力的去調整你過往的生活模式。
包括學習如何做一個神隊友、包括調整接案方式、包括努力賺錢實現我想一家人住在一起的夢…
你前天問我,人生在世走一遭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
大概是為了愛與保護吧?!
為了看到你所愛的人可以平安健康的笑。
第6年。鐵婚,夫婦感情如鐵般堅硬永固。
一起當同伴已第6年,感恩這一年我們依舊是對方所想保護的人。
嘿,同伴
遲來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期許未來的這一年,我們可以越來越有默契。
明年也請彼此繼續多多指教!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From Paper Wedding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