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22分之39】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認識了22年,結婚了6年,今年是我39歲生日。
而認識的每一年生日與結婚紀念日,她都會寫一封信給我。
她說,我是她一輩子的同伴。
嘿,我的同伴:
認識你的第22年生日快樂
前陣子
柚子多到吃不完的那陣子
我每天都剝好柚子等你下班吃的那陣子
你說:
「如果哪一天我生氣吵著要跟妳離婚,妳要提醒我這一段剝柚子的時光」
#所以我把這照片拍了下來
因為柚子多到吃不完,所以L成為剝柚子高手
今年,2021年,對我們而言
依舊還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我們又朝著我們原先設定的目標再邁進了一大步
今年特別的負擔,卻又是一種甜蜜負擔的一年
結婚6年多的日子走來,一路始終跌跌撞撞
鋼鐵直男的你、纖細敏感的我
在與彼此相處的現實過程中慢慢明白
一起攜手需要不斷地練習溝通、磨合、包容與感謝
L懷孕了,肚子大到無法自己腳趾甲
而在一段親密關係裡
我們很習慣看見別人營造出來的「表面」與「美好」
#別人的○○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雖然我們今年依舊大小”喧鬧”不斷
我們還是努力學著不去比較對方
不去試圖去改變對方
因為一起「過」生活不容易
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我們彼此都有著一顆努力想跟對方一起走過風雨
想要一起變更好的心意、一起走下去的動力
生活●笑容●愛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From Paper Wedding索引

#一輩子造口業冒險扶持的同伴
#一輩子耍白目幼稚的聽眾
#一輩子踏實平凡的依靠
#第22週年慶
#39歲生日快樂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