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那狩獵時光的獵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那狩獵時光的獵戶〉
潺湲游移的流動,像隻響尾蛇
可曾聽到時光唏嗦地吐著信逝去的細微聲頻
獵戶如蛇逶迤地背著弓箭,一手撑著地面,潛身摸索著前進,用盡五官的雷達能量,探測那一絲茫昧又恍惚的行蹤
捕捉時光的身子逐漸地隱沒了
陷進時光的回眸裡,裂解著而逐漸被呑噬了
勝利者沒有片刻猶疑,繼續揚長擺尾而去
那狩獵時光的獵戶反遭時光的狩獵!
(劉有恒,2022.1.16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個在畫中的妳〉|新詩創作如果能走進畫裡 那我能否更加了解妳? 當我只能在畫布前 猜測妳真實的樣子 而我深信畫中世界的妳 遠比畫像更值得探析 如果真的三生有幸 妳又是否願意讓我走進?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3-25
    【新詩創作】如果那時如果那時候我....
    Thumbnail
    avatar
    陳亞當
    2024-03-16
    介紹 【 收納幸福 廖心筠 】- 全台灣第一個到府整理師全台灣一個到府整理師-收納幸福 廖心筠。
    Thumbnail
    avatar
    丁丁愛吃福
    2024-03-04
    大年初三龍年納吉祥 新春好緣起──2月12日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二十一聖救度母本尊灌頂、傳授至尊奮迅吉祥度母憶念 度母名號者,必得諸佛大加持力,能從種種的災難恐懼中解脫,免除三有的痛苦,因 度母的願力使然,當世間越濁劣,則其救度力越快速,摧滅魔軍之力越強。歡迎全球十方善信法友,把握2024大年初三參加殊勝《二十一聖救度母本尊灌頂》法會,蒙受 度母本尊護佑加持,龍年納吉祥,新春招感好緣起!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02
    別要丟失那顆「玩」的心倘若找回「玩」的心情,那彷彿塑造了一層保護膜。因為在他們心中,玩彷彿無關好與壞、優與劣,而可以自在地去呈現內心所想的。另一方面,也或許因為每每孩子高舉著著「玩」的態度,大人往往不會過度干預。因此,如何讓他們在學習的過程裡,別要丟失那顆「玩」的心,該是極其重要的。因為,那樣的心境,才能讓他們自在地去揮
    Thumbnail
    avatar
    海默
    2023-11-13
    (新詩)想你的時刻想你必須是在夜裡 當細雨濛濛的呢喃 佔滿我流浪的心 如流水的淚珠與月光低語 想你必須是在夜裡 也許是一種漸漸刺骨的疼痛 通知我 你踏月而去 我愛唱清平調不唱陽關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7
    (新詩)一個人的時侯一個人的時候 記憶如海浪展開了命運逆襲 誰在白天來回踱步 誰在黒夜忘記甦醒 一個人的時候 黒夜上場演出 月光訴說著 惶恐的低語 威士忌頌揚著 寂寞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05
    新詩|舊文|在我想妳的時候我會努力忘記霍爾頓說:「你會成為我。」 但他不知道的是,狐狸想成為皮草——溫暖他。
    Thumbnail
    avatar
    謝昀潔
    2022-12-01
    新詩|舊文|那片海是我未能到達的遠方一首詩,獻給往昔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謝昀潔
    2022-11-30
    新詩〈說故事的腦袋〉-曾經想找一個真實存在的故事僅用文字二度編輯故事的腦袋, 是要把番茄蒸番茄, 是要把番茄榨番茄, 番茄流出來的汁水, 如果能熱的噴上最佳熱門最好。 僅用幻想變成自己故事的腦袋, 是要把爐灶上發燒的鍋, 端給準備上餐桌的人, 他付了錢買單, 才會明白空空如也的鍋, 有沒有十萬八千種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