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擁有唱歌和饒舌兩方面的經驗,就是我的武器──学芸大青春・相沢勇仁個人專訪(下)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12.05
歌とラップを両方やってきた経験が、自分の武器に──学芸大青春・相沢勇仁インタビュー
https://ddnavi.com/interview/895238/a/
❤️
和粉絲見過一次面後,在第二次見面前都能繼續努力。無法見面的時候也會一直想起大家。
─ 以学芸大青春身份開始活動已經 2年以上,對成員們的想法有產生改變嗎?
勇仁:我們不論工作或私人時間幾乎每天都在一起,反而很難注意到有什麼變化。但是每到重要時刻我都覺得「不論如何,他們都會支持我」。並不是每天都有這種感覺,只是因為大家一直在一起,已經習慣把他們的善意當作理所當然了。
回頭想想,大家真的都很善良。我不夠獨立比較孩子氣,雖然常覺得自己必須更像個大人才行(笑)。大家都很獨立,也給我很多幫助,所以我才能待在這裡,成為現在的樣子。我經常想著如果有機會要回報他們。
─ 最近想對成員感謝的事情是?
勇仁:工作上有時會忘記很重要的事,或是心不在焉沒聽進去(笑)。這種時候通常大家都有認真聽,之後再告訴我重點,類似這種情形。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樣這個團體就完蛋了(笑)。我覺得大家真的很厲害,都比我還要獨立。
─ 優輝感覺就是非常獨立呢。
勇仁:不只是優輝,我覺得蓮和将綺也很獨立。蓮雖然話不多,也不像會積極去幫助別人,但是當我遇到麻煩或需要幫忙時都會伸出援手,很靠得住。将綺也很獨立能夠依靠。陽介雖然不是這種可靠的感覺,也有很糊塗的地方(笑),但是意外的很顧家,有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比我年長。優輝當然也是很獨立又善良,每次當我提出問題或要求,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會想辦法幫助我。我覺得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善良,我果然沒辦法做到像他們一樣(笑)。
─ 聽起來勇仁很像么子的感覺。
勇仁:是這樣子嗎。我果然還是小孩子(笑)。
─ 對粉絲的想法有改變嗎?如果有想起什麼的話請告訴大家。
勇仁:能在演唱會上和大家見面,對我來說果然很重要。可以看見大家帶著開心的表情來見我們,真是太好了。MC時候也有聽到大家的笑聲,覺得很幸福,雖然我們都只是在說一些無聊的瑣事(笑)。能夠看到大家笑著聽我們講話的樣子,就覺得「我至今一直這麼努力,就是為了能看到這些笑容」,很高興自己可以走到現在這一步。
所以也希望可以趕快再和大家見面,看到大家的笑容。果然只要見過一次面,在下次見面前都能繼續努力,大家的笑容都會變成我努力的動力。無法見面的期間我也會想像粉絲的樣子,回想起見面的事情。也會覺得「為了大家我要努力,為了帶給大家更多快樂,我想要變得更好。」因此我認為,直接和粉絲見面對我來說很重要。
─ 勇仁原本就是對粉絲情有獨鍾的人呢。以前也曾公開說過「如果來參加演唱會,絕對會帶給大家快樂」,我覺得你屬於會把感受直白表達出來的人。
勇仁:和其他成員相比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但是如果有人這麼覺得,我會非常開心。當然我一直都很想好好珍惜粉絲,在每個重要時刻也都有說過。如果粉絲們都有收到我想說的話,我會很開心。
─ 明年你們也會進行巡迴演出。除了獨唱、雙人曲、還有 5人合唱以外,勇仁覺得還想讓大家看到什麼?
勇仁:首先,唱歌、跳舞和饒舌全部都要比以往表現得更好。尤其我為了唱歌付出很多努力,希望能展現和以往不同的一面,想讓大家看到有點成長的嶄新的自己。還有,經過上次的巡迴我稍微懂得怎麼和大家互動了(笑)。第一天的時候我幾乎什麼反應都沒有,後來自己有好好反省了。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要給多少反應,但是看到成員們都意外地能夠做到這些事,我就覺得自己也想多試試看。
既然有上次的巡迴經驗當作基礎,下次想要從首場公演就開始和粉絲互動。當然除了表演以外,我們也很期待和粉絲們有更多交流,希望能做到更多有趣的事情。
─ 下次登場的是将綺,有什麼話想要對他說嗎?
勇仁:我是認真地講這句話。第二張專輯的標題是「PUMP YOU UP!!」,因為将綺是肌肉角色,所以請對他說:「你也要好好的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