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場戀愛吧!《愛情的吸引力法則》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和大家介紹一本書,是我自身實踐後獲得成果的好書。
吸引力法則的愛情實踐版
最一開始的我是先接觸到《秘密》這本書,當初對吸引力法則充滿了興趣,碰巧在圖書館看見了這本《愛情的吸引力法則》,單身的我見到這本書感到十分興奮,原來吸引力法則在愛情上也管用? 我一定要來看看書中藏了什麼寶藏...
〔這本書是我在2012年時閱讀的,所以對於詳細內容記憶已不深刻,故書本內容我沒有詳盡的介紹,僅著墨自己的感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圖書館借閱唷!〕
失戀時遇見愛情的吸引力法則
當時的我剛離開上一段感情好幾個月了,對於愛情雖然抱有希望,但失戀的那種失落感還在心中蕩漾,我不斷藉由閱讀文字來挽救自己失戀的心情,這本書也是其中的推手之一。
書裡舉了許多讓人感到振奮的愛情故事,不論你自認為是個沒人愛、總是遇到爛咖、根本是愛情的邊緣人、離婚後的第二春或是尋找退休後的老伴,不管你的身分、地位、性別、年齡是什麼,尋找到自己的真愛是一件可以成真的願望!
這給失戀的我大大的信心,因為失戀過的你們都知道,失戀的狀態常常會把自己貶到最低點。
  • 我就是沒人愛
  • 我的性格有瑕疵
  • 我長得不好看
  • 我個性就是這麼難相處
  • 我註定單身一輩子
  • 我太依賴
  • 我太胖
  • 我長痘痘
  • 我眼睛太小
  • 我不會煮菜
  • 我不會照顧別人
以上是失戀時的我,常常喃喃給自己聽的一些話,失戀不僅僅是失去一份愛情,也失去了自愛的能力。書裡給我的信心,就包含了不論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找到屬於你的愛情,我才願意相信這樣的我,原來也有被愛的權利
實踐愛情的吸引力法則
書本有建議一些可以幫助自己吸引到理想另一半的方式,我也照做了幾項,覺得很有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1.製作愛情夢想版《真愛尋寶圖》

2012.8.8製作的愛情夢想版
從報章雜誌中找到自己有感覺及喜歡的文字和圖片,剪貼到自己的愛情夢想版上,並掛在自己每天看得見的地方,觀看時感受到自己戀愛時那種幸福的感覺
2012年已經不流行買什麼報紙雜誌,我還特地去書局買了幾本雜誌來完成這項作業。新時代的現在,用手機和電腦製圖已經很方便,放在手機或電腦桌面每天觀看也可以。當時跟我爸媽住在一起,掛這樣的東西在牆壁上也讓我不太自在,所以我偷偷放在抽屜裡,偶爾拿出來看而已。設置成手機桌面就比較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P

2. 寫下自己理想中另一半的條件

勇敢豪邁的寫下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有哪些條件,不論你是否認為自己值得擁有,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寫下去就對了!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就只寫了一些折衷的條件,那老天派來你身邊的也會是折衷的對象唷!
但同樣的,條件要寫得具體一點,比如說和金城武一樣帥、和郭台銘一樣有錢,這種不太可能出現的角色,寫出來只會變成一個絆腳石的條件。所以寫得具體、寫得誠實,是很重要的! 寫完要增加或是修改也都隨意,沒有寫完已成定局的擔憂。
2014.5.7寫下的應該是第二、第三版了(不羈的字跡讓客官們見笑了^^

3. 行動

完成愛情的夢想版和寫下理想條件後,不是坐在家乾等老天把另一半送到自己面前,你必須做點什麼。最關鍵的就是多認識、多接觸人,不管甚麼樣的方式都好,參加社團、座談會、同學會、朋友的聚會、新工作、聯誼、網路交友等,各式各樣和別人可以有交流的方式都是好的!!
〔如果坐在家每天訂UBER而有緣遇到理想的另一半,我只能說老天真的很眷顧你,姊姊好羨慕T.T〕
我是2014年5月在交友平台上認識到我老公,我在dislike和like的茫茫人海中看到我老公的照片,覺得他好可愛就丟了對話給他,然後緣分就從那時一直糾纏到現在了:) 對於牡羊女的我來說,行動這一點根本小case!
結語
在尋找另一半的過程,是很興奮的,但也請記得保持耐心。今天許下的願望不會明天就實現、或是遇上任何一個新對象都認為是上天派來給你的、看到條件符合的對象就窮追猛打。
吸引力法則的重點之一,是許了願望後,不執著於何時發生、如何發生,你只需要知道"他會發生"。你必須全然相信上天會在適當的時機點,安排適合的人到你的身邊。
我在2012年看了這本書之後,做了練習,一直到2014年才遇見我現在的老公,一年多的時間也是挺長的,我自認他符合我條件中的90%,所以我深深相信是吸引力法則將他帶來我的身邊。
其間也有遇到幾個不適合的對象,他們的出現並不是單純浪費我的時間,而是讓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人,所以理想清單上的條件一直不斷更新。你總得吃過幾次難吃的蛋糕,才知道自己喜歡的蛋糕是什麼滋味吧!
下訂單、行動、信任、但不執著於結果
最後提醒嘗試網路交友的朋友們,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並確定自己能付出到什麼程度,不要被騙或是吃了悶虧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