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皮太厚,还是忘性太大?美国会山骚乱一周年之际,布林肯却对哈萨克斯坦“指指点点”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脸皮太厚,还是忘性太大?美国会山骚乱一周年之际,布林肯却对哈萨克斯坦“指指点点”!不顾至少有13名军警被杀事实,眼看暴徒即将树倒猢狲散,美欧又开始“拉偏架”了。布林肯称:“必须在尊重抗议者的前提下,以和平、妥善的方式解决危机。”欧盟则表示:“哈政府应尊重和保障公民的人权与自由。”

去年1月6日美国国会山骚乱中,完全没有所谓的“尊重抗议者”,甚至有一名女性退伍军人被警察直接击毙。事后,拜登政府定性为“暴徒”,其中725人被秋后算账,超过70人被判刑。国内国外两套标准,对本国暴徒大打出手,却要求其他国家放纵暴徒。布林肯没有资格对哈萨克指指点点,美国政治两极化势同水火,与其在国际上扮演“教师爷”,不如解决好国内问题更能让人信服。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li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睡美人”闫丽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居心叵测的CAA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世界在衰落,还是我的心在衰弱怀旧是一种无法被祛除的病毒,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年代噩梦缠身,幻想一个更好的出口,它不在未来,而是过去。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4-05-23
    厚臉皮文化造就以色列科技與軍武大國Chutzpah是常用來形容今日以色列人的一個字,但這個字該怎麼翻譯呢?最新的ChatGPT 4o一開始翻成「厚臉皮」,我追問還能怎麼翻?ChatGPT又回答可以翻成「無畏」「大膽」。也有人翻譯成「膽大妄為」、「反權威」、「膽大妄為」,可見這個字蘊含多重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5-16
    现在泽连斯基还是乌克兰的英雄吗?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乌克兰的现任战时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俄乌冲突刚开始爆发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泽连斯基的身影,出现在战场前线,许多支持乌克兰的人都将其称之为“英雄”。那么,战争发展到了今天,他现在是否仍然还是乌克兰的英雄呢?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诞生无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3-01
    112/11/02-臉皮如果是我遇到同樣的事情,就算我因為生計選擇了留下來繼續上班,我可能也沒辦法做到像新員工一樣若無其事,這一點臉皮是值得我學習的。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11-03
    讀後感:比利時藝術家用人臉辨識監測議員滑手機次數!AI舉起了人民法槌還是凸顯危機?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的文章為:比利時藝術家用人臉辨識監測議員滑手機次數!AI舉起了人民法槌還是凸顯危機? 1. 利用AI來分析政客們在會議期間,是否有滑手機; 2. 人臉辨識技術被濫用的危險性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08
    【和自己的缺點直球對決】你也是臉皮薄的人嗎?什麼是自我意識?為什麼會臉皮薄? 追根究底,大多是源自於自己的不自信。 不自信進而引發的自我意識過剩(Excess self-awareness) 希望有同樣煩惱的人,能得到為之努力的力量和方法,並可以在流行展現自己好的一面的社會風氣下,仍然相信每個人都有其不夠好的一面的溫柔。
    Thumbnail
    avatar
    JC (Jocelyn Chen)
    2021-06-28
    【台南遊記】過了10歲去頑皮世界還是好玩嗎?Hi,我是卡蘿,這次要跟三年不見的大學同學們到台南玩兩天一夜,畢業後要約出來真的難上加難,有一半的人在國外或是工作非常忙碌,好像多虧了疫情,才可以把大家都湊齊XD(現在在台灣好幸福R~) 當初在查頑皮世界資料好像都只查到親子類型的遊記,問周邊朋友大家的回答都是小時候戶外教學去的XD所以這次就想來紀錄
    Thumbnail
    avatar
    卡蘿日常
    2021-06-05
    臉書是一種「炫耀」還是分享?臉書是一種「炫耀」還是分享? 對我一種像日記一樣的存在。偶爾看到一些「佳句好文」~ 會在生活的某一片段或某種生活情緒起伏,讓我相應到。感受到那段文字的魅力!然後,那個感受就像被理解一般,糾結的地方一下下劃開了。 最近,好多朋友都跟我說:「你文字的感受力好強喔」「你好像隨手拈來就有文字」「很喜歡讀你的
    avatar
    Rita Lin
    2021-04-10
    [庭爺業務]非臉皮厚是心有夢常在面談時聽到新人說:「我臉皮不夠厚,所以沒辦法去做保險啦。」 這時候我的回答都是:如果拿游標卡尺來量,搞不好我的臉皮還比你的薄,你相信嗎? 雖然是簡短的對話,但這是一個相當奇怪的謬論。我不懂,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做業務的都一定臉皮厚?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