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日常・力量動物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老鷹
在療癒的過程中,老鷹一直協助我。
昨夜,在夢中遇見滿天老鷹,在天空一直展翅迴旋。然後出現兩個人,分別站在左右兩旁,手執薩滿鼓,一下、一下、一下,擊鼓。
每一下擊鼓,整個天空就會震盪。這是心的頻率,地球之心的頻率。每一下鼓聲都是地球的心跳聲。然而,擊鼓者心懷歪念,令心跳聲變成攻擊,每一下攻擊著大地心臟。老鷹仍然在天空中徘徊,心跳聲愈來愈密集,老鷹愈來愈多。
最後一下鼓聲,把我擊醒了。
感謝老鷹在夢中找我,謝謝你們的訊息。在這個時代,我們需要回到初心,無論如何都不要走歪路。
左手執鼓,右手執鼓棒,兩邊都要正確。
我們拿著的是初心,我們只是一個通道。
每一下心跳,都屬於當下。
謝謝你
我的老鷹
韻律紅月:魚
韻律紅月:魚
我是藝術家; 我是療癒師; 我是開夢者; 我是韻律紅月;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