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自己,就此啟程

2020/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澆花時,隔著欄杆望出去那月亮誇張的大又亮。
於是,我又對他笑了。
為什麼是「又」?
因為這種時候對著月亮笑,記憶中是每一次。
上弦月、下弦月、滿月,不同的亮度、大小 、不同的美。
我知道我為她著迷。
所以畫裡常會出現月亮,是吸引力更是投射。
文字。
工作。
興趣。
當愈清楚知道什麼狀態下心緒穩定,就得更清醒且清晰的複習一次。
這樣很好、這樣不好、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
可以接受、不勉強自己;
現在無法、現在可以;
這些答案在這樣的年紀清清楚楚也算是一種幸福。
也清楚部落格比起臉書安全與自然多了、安心多了、穩定多了。
又臉書得應付世人和假裝的自己,而部落格比較能回真實。
因為清楚的知道,你不是誰?所以沒有誰會來這裡看你,是自由多了。
這種自由是座落與安心的存在。
為了安心而存在的任何一個行動,是需要自覺的。
ㄧ不自覺,那麼你所做的努力假使白費也很正常。
而這些努力,就是呵護自己。
不受任何回應影響,是很個人的感受。
愈是知道該為此而努力,就得好好承認這事的重要性。
是的,該就此啟程~『呵護自己的行動』
誰要一起呢?團長是我,組員是我。
這一團就我一個人。
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