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一分鐘.黃種子波符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22年1月22日開始,連續13天都會在黃種子的波符中。來到我的出生年波符︰黃種子
種子需要時間去發芽,我們需要耐性去等待。你知道自己想種出什麼來嗎?在哪裡種?水份是多少?需要肥料嗎?要日光嗎?
在黃種子的頻率中,尤其在今天︰磁性的黃種子。在雙倍的能量下,有助大家去計劃、規劃,然後行動!繼而耐心等待開花結果。
提醒自己,不要心急。
提醒自己,我是豐盛的。
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
韻律.紅月.魚- IN LAK'ECH!ALA K'IN.
韻律紅月:魚
韻律紅月:魚
我是藝術家; 我是療癒師; 我是開夢者; 我是韻律紅月;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