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一分鐘.我的藍風暴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藍風暴- 瑪雅圖騰
藍風暴,在我的主圖騰裡,屬於挑戰位。我的小風暴會在不知不覺間出現,又在不知不覺間,方圓千里的人事物會遭殃。
當我察覺到,小風眼在偷偷形成時,藝術創作就是最好的療癒方法。由零開始,而重建步伐是自我的。
韻律告訴我︰我有我的節奏,我不需跟著別人的步伐前進。
一個風暴,如被另一個風暴影響下,當中的互繞轉動,變得路徑不規則,或會變成超級風暴。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捲入別人的風暴當中,也不要把別人也捲入我的風暴中,我跟著自己的節奏去轉動就好了,強弱由我控制。
在電力黃種子的能量下,訂下目標前進是事在必行。在藍風暴的提醒下,我必須勇敢改變,擁抱風暴。
    韻律紅月:魚
    韻律紅月:魚
    我是藝術家; 我是療癒師; 我是開夢者; 我是韻律紅月;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