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浪貓界的五星好評店家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把小貓貓取名為「好運」,但也在晚上時打開後門把他放走了。
晚餐時,小美眉來後門等吃的,(她也是目睹了小貓貓被誘捕籠抓的過程)。我們想:母貓公貓都會來我們家,加上貓弟弟很怕家裡有別隻貓,實在不適合養「好運」,於是在晚上餵牠吃完混著抗生素的肉泥之後,放打開後門,放他走。
他一溜煙地跳過圍籬,消失在夜色裡。……才怪。
過不久他就回來後門喵喵叫,大概是回家一趟,小葛格叫他來謝謝我們,「好運」探頭向門裡面看,跟我們很親近。
我時不時往外看,有時看到「好運」,有時看到蹲很近的小表弟(新來的,長得和小葛格很像,但比較小隻),會對我們瞇眼微笑。
有次我探頭,看到黑黑長長細細的腳,還以為是妖怪,因為我預期的是貓咪們,想了幾秒才辨識出這是中型黑狗。
現在,統計會來我家用餐的是六隻客人。小葛格一家子四貓,大白貓,黑狗。
小葛格一家都會對我們瞇眼笑,很信任我們。但還無法摸到他們。
「好運」的家人都繼續帶著他來用餐,並沒有如傳說中的「有人類氣味就不照顧小貓」,真是太好了。
因為一邊在廚房弄人類晚餐,一邊看貓,我們晚餐花了超久時間才整理好廚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 」 摘自 辛波絲卡<種種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