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再度盛開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 外頭的花凋謝了欸 就跟我一樣..."
看著那不知名的花我自顧自地說著,坐在對面的你疑惑的看著我向我提問
"什麼一樣"
而我又只是以一句"沒事"帶過
"你又來了,為什麼明明有事你卻都跟我說沒事,我不是跟你講過你可以信任我嗎? 你當我們十六年來的友情是什麼啊"
我愣住了,接著我緩緩地說"我...我只是覺得自己向外頭那凋謝的花兒一樣,是時候該離開這個與我不符合的世界而已......"
你愣了一下 淚水在你的眼眶中打轉,你的聲音和剛剛截然不同彷彿變了個人似的 你用著微微顫抖的聲音問道"為什麼又說出了這種話" "你不是跟我保證不會再這樣了嗎" "你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可以一起克服啊"
我知道你是淚點很高的人 看到你哭時,我慌了 過了幾秒後"我只是覺得我的時間到了"我把我內心中的百般掙扎縮減成短短的幾個字糊弄過去
"時間不早了 我要回家了" 逃避 我選擇了逃避
我硬擠出笑容跟你道別後快步地離開了我和你相約的咖啡廳
回到家的我變回了那副表情 臉上沒有半點笑容 眼神裡沒有半點亮光但還是假裝著沒事 欺騙著自己欺騙著別人的可悲表情 趴在床上的我自顧自地想著 "何時才能結束呢" "好累 真的好累" 巨大的悲傷感覺又要再一次把我吞噬掉了
我閉上了眼..."不想活了就去死一死啊 反正又不會有人覺得惋惜"那該死的聲音又再次在我腦中徘徊,突然間我的電話響了 是你呀 你在我匆忙的趕回家時候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 "你給我振作起來,你不要在那邊想一堆有的沒的,拜託你給我好好的活下去 我不想要在失去任何人了"
原來還有人覺得我重要啊..."謝謝你,是你救下了我你救下了我"
過了幾個月後 我們又相約到了那間咖啡廳
"外面的花開了欸"在等餐點的同時 我又看了下外面那些不知名的花
"對啊 就跟你一樣 又盛開了"你看著我 笑了笑
日慕
日慕
我願意在黑暗中默默地愛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