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歌手崛起,AJ Mitchell 唱到讓人不知道要不要停下來!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there,在這個時代年輕的小鮮肉不稀奇,會創作的鮮肉歌手才讓人刮目相看,今天來分享 AJ Mitchell 最新專輯《Skyview》(2021) 中的歌曲〈Stop〉。這是他在去年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並且也在今年(2022) 加了三首現場演唱的歌曲、發行 deluxe 版本。
其實我有在去年的文章中提過 AJ,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如果沒看過的我會在下面放上連結。去年剛滿20歲的他其實在13歲的時候就開始創作了,他的聲音乍聽是斯文路線,不過卻能夠在抒情以及動感間表現地游刃有餘;而他現在比較知名的歌曲有個人的早期創作〈Used to Be〉以及和 Ava Max 合作的〈Slow Dance〉,這些好歌都和今天我想分享的〈Stop〉一樣都收錄在他的新專輯《Skyview》當中。
和前面說的一樣,AJ 的聲音算是比較斯文的聲音,聽起來溫和又有質感,不過今天分享的〈Stop〉就可以聽出其中的反差,因為如果仔細看一下這首歌的歌詞,就會發現其中的意思其實算是蠻激情的,看上去就是要向女孩求愛狂歡的情景,而從字面上可以感覺到是在兩人彼此有好感的基礎上,才會有這樣的情境出現。
雖然說歌名叫做〈Stop〉,不過歌曲中卻是在唱著要自己不想停下來,想要一直和女孩狂歡的心情。這種反差也是一個我很喜歡這首歌的一個點,在副歌就可以很清楚地聽到,而且也製造出一種洗腦的感覺,重複地唱著"I don't wanna stop.",更可以感覺到發自內心愛著對方的情愫。在聲音的表現我也很喜歡,即使在這首歌當中沒有太困難的技巧,不過卻是可以仔細地聽清楚音質的好機會,這樣純粹的展現實在是很討喜。
在新專輯中〈Stop〉不算是很廣為流傳的主打單曲,不過卻是我在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在新專輯《Skyview》中收錄了很多不同感覺的歌,之所以會最愛〈Stop〉也不是因為它有什麼特別會讓人提出來討論的點,而是我覺得這首歌很展現 AJ 自己的特色,不需要靠編曲、高音等比較技巧性的東西,就把自己天生的優勢發揮得很好。
或許在台灣 AJ Mitchell 的知名度還不算高,不過卻是近期日漸崛起的新興歌手之一,重點是年紀也還算非常年輕,未來發展的可能性還很多,很期待之後會推出什麼樣的新作品,不過在那之前,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先去聽看看他的第一張專輯《Skyview》喔!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6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