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媽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很偉大的女人,對家庭和社會都有極大的貢獻。我有兩個好舅媽,是我ㄧ生的福氣。
小舅媽當了一輩子的護士,現以退休(年齡超過65歲),但仍到醫院上班,領時薪。對於病人來說,她像天使般的存在,總是匆容不迫,不厭其煩的和病人解說和叮嚀。她樂於工作,樂於幫助別人,也常支援其他同事。即使疫情嚴俊,仍堅守崗位,也許看太多的生與死,對生命有更深的領悟,珍惜當下是她的座右銘。
即使工作繁忙,回家仍煮一桌好菜,安頓好每個家人,幫小孩復習功課,把家裡整理的非常乾淨。我很少看她坐下來好好休息。
她怎麼辦到的,她只回答我,因爲我是新時代女性。舅媽你真的好偉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尋找成就感
    Sweet girl
    Sweet girl
    大家好! 我在投資市場上有一些心得,想透過寫日誌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