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圖文創作:拒絕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

記得十多年前畢業後的低潮期,去找老師做生涯諮詢.當時老師用靈數幫我看,很訝異的告訴我我選擇的路「特別難走」,往往是孤兒才出現這個訊息... .我不是孤兒,但要說是「情感上的孤兒」其實真的還挺準確的... .
當你的童年總是頻繁換環境一次次的搬家度過,好不容易交到好友卻最後結果要是一次次別離,對環境的不安全感會升到最高,還有..必須殘忍現實的面對人性中對「外來者」的懷疑與排斥的黑暗想法.這些東西很可能會摧毀你的自信,如果內心不夠強大,且這個魔王不管你年齡多小他就找上你了.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