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書包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書包,背不動
書包,好重喔

前幾天在路旁,看見正在放學的學生們,有些孩子手上搬著一堆書,有些抱著袋子,走到一半,就停下來,喊著……好重喔!再看看他們肩上的書包也是鼓鼓的,看來真的帶了不少書回家。

聽到一個同學,站在路邊放下手上的袋子,放下肩上的書包,一直說著:為什麼要把新書,舊書通通帶回家……真的好重喔!

看來,也是因為疫情下的經驗,學校讓孩子們把所有的書籍帶回家,以防疫情而改變成線上上課,孩子們沒有課本可以上課,使用。

只是,這樣看著小小的身軀,背著重重的書包,提著重重的袋子,在馬路邊「嘔氣」,還真有點心疼,捨不得。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