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乙女(男)文/降谷零1.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降谷先生!"
「茗,你叫我什麼?」
"零......"
「嗯。」
他滿意的對著你笑了笑
「怎麼了嗎?」
"那邊有動靜了!"
「那邊...!我不是叫你別再插手那件事了嗎!」
你被他這突如其來的一吼嚇得一抖
"可...可是!如果我不插手這件事的話!降谷先生一定會不顧自己的安危啊!"
他愣了下
「...你繼續說,黑衣組織怎麼了?」
"他們懷疑降谷先生就是那位背叛者!"
「這也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不過...」
"不過...?"
「倒不是沒有翻盤的辦法」
他輕輕地拍了你的頭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好......."
(原本還以為降谷先生會讓我幫忙的說呢...)
你失落的垂下頭
「別那麼傷心嘛...?」
"可是降谷先生都不讓我幫忙啊..."
「噗...」
"...?"
"有什麼好笑的???"
「沒有沒有!」
他邊笑邊否認著
「只不過,你失落的樣子還真像隻小白兔呢哈哈哈...」
"............"
「哈哈哈…好了不鬧你了」
他擦了擦眼角的眼淚
「放心,我會讓你幫忙的」
他揚起嘴角
努力的憋笑
"....感覺沒辦法放心呢"
——————————
清風廢話中:嗯,我滾回來了
清風
清風
就是個沙雕 有在經營的小說網站:悅閱小說市集 方格子 ig:breeze0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