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極短篇 - 甜咖啡

miyun&kaze
發佈於三人的日常小群組 個房間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 kaze
自從我的妹妹過世也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是我總覺得沒有什麼感覺。
一如往常地回到家。
像是例行公事一般,我一回到家便躺回床上,甚至連衣服都沒有換。
「嗯?這是什麼?」我從枕頭下拿出一小袋經過細心裝飾的小紙袋。
我疑惑地打開它,裡頭只有一小包茶包和一張紙條。
或許哥看見這張紙條時我已經不在了,也許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哥應該很好奇吧!?為什麼裡面有茶包。其實那裏面裝的是我特別調製的咖啡,只要沖一下就可以喝囉! 最後,我想跟哥說聲"謝謝",你總是在我最無助時幫助我,是我背後最強大可靠且堅固的後盾。 謝謝你~ 你最可愛的妹妹 楓
「搞什麼啊?到最後還是這麼淘氣啊!」
可能是因為想起以前的事,或是之前的消失的感傷爆發,我的眼淚決堤而出,我沒有辦法控制它,只能放任它。
稍微平靜下來,我拿著裡頭的那個茶包來到廚房。
「真的是咖啡.......」我慢慢地用熱開水沖刷著它。
我拿起那個"特製咖啡"湊到嘴邊,咕嚕地喝了一大口。
「呵呵,真好笑......」淚水再次從我的眼角流出,「竟然是甜的......」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