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畢業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六年六月十日,一群不知死活的高三生,集合在學務處前的空地,忙著互相「喬」桂冠。


學校省錢省成這樣,就不能拿真的來嗎?

面對頭上的綠色不明物體,我,柯水恆,十八歲,已經決定放棄了!就讓它這樣好了!




「妳戴那什麼?」




說話的這位,有著長髮、完整雙眼皮的女生,是我的好友日菎。她教了我不少東西,甚至在化學課做實驗的空檔,教全班女生如何放電勾引異性,似乎挺有用的。

當時她和班上一個男生走的很近,只可惜最後那個人交的女朋友不是她。





她邊幫我邊說:「妳願望要寫什麼?」



「……我還在想。」



喔,差點忘了,等會兒畢業生就可以拿到紙條和一顆氫氣氣球,在紙條上寫上心願,然後繫在氣球上。嗯,我想,我大概會寫什麼「希望中樂透」、「考上好大學」或是「身體健康」這類無聊事吧。




「好了。」她笑著說。


我摸摸那玩意兒,還是覺得很怪,這兒也沒鏡子,偏偏又不想去廁所,算了。




「謝謝。」我說。







看看四周,不少人忙著拍照,而我只想靜靜地看著這一切。



遠遠地看到班長拿著氣球串朝我們走來,說:「為了怕氣球飛走,所以寫好紙條的人再跟我拿。」





http://reurl.cc/06bbM


接著,開始發送鵝黃色的紙條,這時候我才真正意識到 ── 要畢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