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生活變化(1)心情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也同樣是畢業生,那祝我們畢業快樂!

人總說快樂是暫時的「對!沒錯!這是真的。」

嵐嵐畢業回家以後,看著我家大門的左右門神。

很對稱,很莊嚴,很安全。

然後我一進門,也有很對稱的事情在等著嵐嵐。

人生大事:(1)工作

(2)另一伴

raw-image


在學校期間,都是遠離家裡住在外面,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會馬上被問。

回到家裡以後,這邊東一個見面,找到工作了嗎?

這邊西一個見面,有另一伴了嗎?

一日三餐的問候,以為像早上太陽一樣,陽光普照讓植物生長,這兩件事情都能馬上一蹴可成!?


尤其親朋好友知道嵐嵐畢業以後,都認為嵐嵐很閒,有事情都叫嵐嵐幫忙

請問有經歷過這樣過程的人可以跟嵐嵐分享一下心情嘛!?

還是只有嵐嵐畢業後閒不下來!!

raw-image



24會員
106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單身美女如果在大學畢業後 想在 美超微 工作 從高中高職開始 可以學習那些知識和技能? 單身美女如果在大學畢業後 想在 美超微 工作 從高中高職開始 可以學習那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要在大學畢業後進入美超微(Supermicro)這樣的高科技公司工作, 從高中或高職開始,妳可以學習和培養以下知識和技能: 1. 基礎學
avatar
leader
2024-06-11
單身美女 在大學畢業後 如果想到AMD工作 從高中高職開始 應該充實那些知識和技能?單身美女 在大學畢業後 如果想到AMD工作 從高中高職開始 應該充實那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要在大學畢業後進入AMD工作, 從高中高職開始, 需要充實以下知識和技能: STEM基礎知識 科學 物理學: 學習電磁學
avatar
leader
2024-06-08
ch 單身美女如果大學畢業後 想成為NVIDIA的工程師, 建議現在開始學習和充實 哪些知識和技能?ch 單身美女如果大學畢業後 想成為NVIDIA的工程師, 建議現在開始學習和充實 哪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要成為NVIDIA的工程師, 無論妳是單身美女還是任何其他身份, 都需要具備相應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以下是一些建議的學習和
avatar
leader
2024-06-07
《波士の人生觀:成年篇》26|大學畢業後如果找不到對口工作,學的東西是不是白費了?親愛的讀者你好,我是波士。你提的這個問題應該也是許多大學生在畢業後常常面臨的困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將自己在大學裡學到的知識應用在工作中,但現實往往不如人意。 今天,我們就來深入探討這個問題,幫助你理解大學學習的價值,無論是否找到對口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06
高中畢業後出走,我的大學是世界這是一個高中畢業生的成長故事,從在青旅打工換宿到出國旅行的心路歷程。作者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了愛情、失敗、挫折和成長,並發現了生命中的美好和意義。
Thumbnail
avatar
Yu Kuan
2024-02-24
大學畢業後 我開始了頹廢人生每次親戚聚會,就是對我一輪審判。大學畢業整整一年,沒有做過正職。表面上好像自由了,但方向感卻變得模糊。後來因無法承受「不符合社會期待」的壓力,找了長工又辭職。我只開始知道自己不喜歡甚麼、厭惡甚麼。接下來的人生,到底要為了甚麼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畫鯨頭鸛的人
2023-07-20
【從台灣大學畢業後7年,還繼續留在我心裡,支持我持續成為進階知識工作者的3句格言】在台大的日子,真的對我的人生有深邃影響。 我在2010年進入台大數學系就讀,2016年從台大應用數學所畢業。 現在2023年,離開台大進入第7年,我發現仍然有3句格言,一直存在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6
【心情】畢業後與大學朋友敘舊巴斯光綸我在大學是認識最多朋友的時期,還在就學期間,即便我的個性內向,也還是幾乎能夠每天見到一些人。曾經我對這樣的社交圈感到自在,但是畢業之後,真的是相處時間大減,有些朋友連見面都很難,也有些人甚至鮮少聯絡。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3-05
【大學日常】畢業後要做什麼?最近一直在想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 因為目前讀的科系,並沒有明顯的出路,又是師範大學, 所以身旁的人大多是決定走老師的路, 大四的假日會要實習,接著考教檢,畢業後再去學校實習半年,之後決定繼續讀研究所,或是就去找老師的職缺考教甄。 但我沒有想當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西龜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