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媚系男歌手崛起,還不知道 Todrick Hall 的快來看看吧!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如果是像標題說的妖媚系男歌手,大家或許會想到近期聲名正起的饒舌歌手 Lil Nas X,的確他是最近極具創造性的歌手之一,不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另外一位更加妖嬈柔媚的男歌手 Todrick Hall,他是位已經出道一段時間、不過最近討論才開始高起來的歌手,同時他也是演員、舞者、Youtuber,可說是非常多才多藝,最近聽到他去年的歌曲〈Rainin' Fellas〉(2021) 我整個驚為天人,立刻愛上他鮮明的個人風格。
收錄在他第四張個人專輯《FEMULINE》(2021) 的〈Rainin' Fellas〉算是我去年認識他的開端,結果發現之前就已經聽過的某些歌曲,只是都沒注意過歌手是什麼樣的人。本身是同性戀的他,覺得在各方面要勇敢地做自己,沒有必要因為他人的眼光而感到害羞或介意,就像他自己的作品一樣,喜歡大膽、創新的他從來不掩飾地展現自己,在這首〈Rainin' Fellas〉的 MV 裡也能看到這樣的風格表現。
遊走在柔媚、陽剛間的 Todrick 把兩種風格的尺度拿捏得很好,不會哪邊多一些而失去了平衡,我們可以看到就算他是男兒身,但身上的妖媚性感絕對不輸女人家,反而在各種特色中達到了一般人做不來的另一種美感。並且在視覺上的妖媚感之外,搭配上他屬於男性比較低沉磁性的嗓音,這樣的反差會讓人局的耳目一新,雖然之前也是有這樣的配置出現過,不過 Todrick 是我聽過做的很平衡的一位。
〈Rainin' Fellas〉在眾人評價中普遍都不錯,動感的節奏當中,他的聲音依舊很具辨識度,不會被掩蓋掉或有不和諧的情況出現,而且在假音的運用聽上去也很熟練,就不知道現場演出的時候會變成怎麼樣,我還沒時間去找他的現場演出來看看,不過相信從美國偶像出身的他應該是不會讓人失望才對。
或許因為本身也是舞者及編舞老師的關係,Todrick 在表現張力上非常足夠,從 MV 中的舞蹈及肢體表現就可以看得出來。而在美國不少編舞老師的觀感來看,在2021年常常將〈Rainin' Fellas〉拿來做為編舞教材,並且將這首歌和 Lady GagaAriana Grande 在2020年發行的〈Rain On Me〉相提並論,這對 Todrick 算是非常高的評價了。
其實 Todrick Hall 的出道時間也不短了,但是就像我前面說的直到近幾年才漸漸被大眾看見,我想應該就是像〈Rainin' Fellas〉展現出氣勢一樣,是因為越來越做自己、個人特色越來越強烈,所以才會開始慢慢的被大家看到他的光芒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7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