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富遊的代理給騙了!還不給我退款~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真的 我在這邊發文 就是因為我受到富遊娛樂城不公的對待,我從沒玩過不給點數的平台,我也不是什麼娛樂城新手了,很多平台我都玩過,現在一堆留言在那邊洗白富遊娛樂城,那請問我或其他被害者所虧的錢你們要賠嗎?我也提供過照片,也說過全程都是富遊娛樂城的代理幫我辦理的,我只用銀行轉帳付款,當初代理就是跟我說-出金不需要任何條件,我從頭到晚也都是用同一個帳戶,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眼睛不好使還是腦袋不好使,一堆說不是富遊代理的一直洗白,你可以自己去google有多少人被騙⋯⋯
葉蓉恩
葉蓉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