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W的時差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緩慢的以等距離前行著
我追不上距離
如同你追不上時差
有些事情
追得再怎麼勤奮
始終追不上命運的安排
只能在心底輕聲嘆息
啊!又錯過了嗎?
失守的心
該怎麼亡羊補牢
一點一滴的像握在手心的沙
留不住的自己
撒落一地
又被突如其來的風
吹得散亂
已失序
別忘記
能陪伴自己的
永遠只有自己
體會與感受
永遠都只有自己
別再說你懂
你永遠不會懂我
說到底
只要遊戲一旦開啟
我總是在意得比你的在意
來得多很多
所以我不打算加入
直接棄權
你的應允
就像沒有靈魂的重量
風一吹就散
自己
別再傻著信
熟悉的那
心的痛感
在發酵
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為誰
只為這樣的自己
而氣哭
因為害怕而逃離而放棄
是懲罰自己
你只是不小心
連坐罰
準備好降落傘
縱身跳下
這樣逃離最快
涼什麼涼!?
涼什麼涼!?
閱讀萬歲💕 把文字當成樂高一樣, 各種組合層層疊疊, 看見的顏色, 你來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