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貴人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時記得有一次校外教學,來到一個遊樂場(斗六天元莊),當時的我好像皮膚有疹子,印象中裡面賣膏藥的老闆看到了竟然叫我過去,說要幫我抹藥,當時的我好像是國小低年級吧!然後就抹了白白的藥膏,竟然就好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奇妙。
還有一次坐公車,不知道是坐錯車後坐到總站,印象中我坐在最後一排,等司機發現我,我一問三不知,他又把我載回原本的二林車站。當時我身上已經沒有錢再買另一張回家的車票了,我鼓起勇氣跟車站裡的小販部的阿姨說,阿姨就借我錢,她還跟我說,她是我媽媽的國中同學,要我叫她阿姨,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怎麼知道我媽跟她是同學?難道是因為問過我媽媽的名字嘛?總之回憶起童年真的蠻有趣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