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坦桑石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石簡介

坦桑石 (Tanzanite),又稱丹泉石,顏色多為藍或藍紫色,是黝簾石的變種,為12月誕生石。黝簾石的相關訊息,可以由此處去了解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B%9D%E7%B0%BE%E7%9F%B3
坦桑石手鍊
1967年,致力於尋找紅寶石的一位礦物學家-曼努埃爾·德·蘇札,他在東非坦尚尼亞阿魯沙的馬里蘭尼礦山發掘出一種不透明半綠半粉紅的藍色黝簾石,美國珠寶商Tiffany發現這種寶石後宣稱是一種新的寶石,跟摩根石的套路很像,珠寶商們其實真的很厲害,總之,在20世紀80年代那時,坦桑石成為美國的人氣寶石。在經典電影 Titanic 中女主角所佩戴的項鏈「海洋之心」,也就是坦桑石。

寶石功效

① 代表獨一無二的愛
② 可引領佩戴者前行的精神之石
③ 增強悟性,提升洞察力和直覺力
④ 認識自我,幫助其擺脫壓抑的情緒,把正能量用在正確的地方
⑤ 穩定情緒,消除悲傷和抑鬱
⑥ 集中思考、增加記憶力
⑦ 坦桑石對應的為喉輪及眉心輪
⑧ 五行屬水

一切隨心

坦桑石非常的奇特,我第一次見到它是在我的老師的手上,她戴了一條藍色的繞三圈手串,但我一直也不知道它是什麼,直到有一次我問了老師,老師跟我說是丹泉石,也就是坦桑石,我才認識了它。
它的藍跟其他天然的藍色礦石又不太一樣,有種神秘的力量要把自己吸進去的感覺,據說坦桑石的高頻率能量可以協助深層的冥想,令執著的人會較容易進入意識改變的狀態。它有利於探索內心世界和提供旅行時的保護,並且有助於鏈接到更高的空間能量。
當然不是只有修行的人才能戴,而是一般人的內心世界很常很脆弱,卻因為在這個大千世界中非得武裝起來,僅靠自己的能力或許不足,那就佩戴上坦桑吧,幫助保護自己的心,也讓自己更坦然面對一切,並安定心神。重點是,戴著它,就是什麼衣服都能搭配啊,所以,何必想太多,喜歡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