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中畢業前的那一晚,我心儀的K,帶我到森林的那座靜潭前。
夜晚的湖邊那麼安靜,有些東西正在悄悄發生,也在發聲
「我們認識了多久了」夜晚的森林很安靜,潭水更靜,他把聲音壓得很低。
「從國小你就坐在我隔壁啊。中間拆班過兩次,還好我們都坐在一起」我把聲音壓得更低,深怕一點點過於激動的語氣,會洩漏出我如苔癬般的心事。
「今天就是畢業前最後一個晚上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K嘆了一口氣。
「明天以後,我們就要上不一樣的大學了。我很怕,往後的日子不太能相見。又或許,某天在街上見著了你,你卻認不出我來了。」
我沒有接話。心揪得很緊,像是在祈禱著什麼好事發生。
「這些年來,有一個女人在我生命裡,不斷地出現。我一直很喜歡妳,但我沒法做什麼。只要我試著靠近妳,她就在我耳邊吹氣,讓我的舌頭麻掉,全身僵掉,瞬間失去身體所有力量。」
我好難過。原來這些年我都誤會了他,也誤會了自己。
原來每次他別過頭去,是不願讓我看見他突然麻掉,僵直歪斜的怪臉。
原來他一直喜歡我,卻連這句話也不能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5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0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