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好天氣,心卻靜不下來。
很多雜事,說不上來。
在說不上來與靜不下來之間,有一個很大空間,裡面藏著小時候的夢魘或是死掉的小蟑螂屍體。
怎麼忽然想到很久以前的歌曲,你說這城市很髒,我說你很有思想。
或許就什麼也不要想就好,不要太過靈敏。
Fig. 00018
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日子,但我的心却无法安静下来。
有很多事情我不能说。
在不能说话和不能安静之间,有一个很大的空间,里面藏着童年的恶梦或死蟑螂的尸体。
为什么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那首歌,你说这个城市很脏,我说你很有想法。
也许就什么都别想了,别太敏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