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大門,隔絕所有熱鬧歡愉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開大門,隔絕所有熱鬧歡愉
我漫步著,漫步著
他們都醉倒了 載著世界的沈重
街燈遠離、星空漸濃
依然喜歡那樣的藍
依然放不下的過往
魯莽無知 卻也無比熱烈
「還是謝謝你。」
/
大腦總是這樣,在什麼都不想時「叮!」的一聲提醒你那些早已深埋心底的。因為專業的緣故常常自省,卻也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強度開過頭,強到喪失邁開步伐的勇氣。
藏在心裡的傷比任何人都更怕被扒開,沒有要為當時的自己開脫,只是回過頭看,就是個試著學會適應生活的孩子。
/
即便年歲漸長,我都依然會為年輕的自己犯下的過錯感到自責;卻也因為有過那些經歷,我們得以學會如何為身邊的人創造美好,甚至稍稍的享受美好。
長大是好瞬間卻又要花好長時間的過程。
————《和我一起醉倒吧》
#詩 #創作 #長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87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