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耽誤啊,青春本就如此。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的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我又又又失戀啦哈哈哈。
其實本來不會發生這種事才對,只是我貪玩,點進去對方IG限動的心理測驗網站,出於好奇加上想知道他跟我的結果,就填了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殊不知結果不只我會看到,它還會發給對方。於是在我以為沒事的時候,對方傳了訊息給我,訊息內容大致是他有喜歡的人了,他不想耽誤我諸如此類的。當下嚇得我只好跟他說謊,說我其實就是好玩,把我認識的人都試了一遍啦哈哈哈,其實我真的不敢跟他說我只試了你的,我估計我這輩子不可能跟他坦白了。
以上,是真人真事,你以為他會說我其實也喜歡你嗎?錯了,這不是偶像劇也不是狄卡,這只是一個我又失戀了的故事。會想寫的原因是因為他訊息裡有一句話我很在意"不想耽誤我"我才二十呀,我有哪裡可以讓你耽誤的又或是值得你耽誤的?
我一直以為"耽誤"這個詞應該會出現在很俗套的偶像劇或八點檔裡,結果卻用在我身上,意外的是這次並沒有那麼難過,可能是因為還沒喜歡到非他不可的地步吧。但是我想說的是關於喜歡這件事啊,我認為並不存在耽不耽誤這件事,但僅限於暗戀和告白被拒絕喔,這也是我個人看法,如果是在一起了但不喜歡對方的話請一定一定誠實地說出來,不然這真的是耽誤了彼此啊。為什麼我認為不存在耽誤呢,因為我喜歡你是我的事,而你要不要接受是你的事,你沒有耽誤我啊在我僅限的青春裡,有你的參與已經很好了,何來耽誤一詞呢。
最後,給懵懂的少年們也給傻氣的他,有了喜歡的人啊要記得把握機會相處,不要站在遠處觀望,退縮從來都不利於進攻呀。嘿,傻傻的你,有喜歡的人就要好好把握住啊知道嘛!然後也要謝謝你,再見。
十里
十里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未能說出口的傷痕,只希望能用文字撫平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