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相信未來,堅信目標。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放下控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堅定不移的關係我們要如何建立一個不動搖的關係呢?就是真實與上帝建立關係,因為我們和上帝的關係也正影響著我們和家人、朋友和未來伴侶的關係,而與上帝建立真實關係的基礎在於”敬畏神“。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堅定自我,重拾自信:從羞怯到勇氣的轉變之路長期以來,自己內心不時會有不自信感,但是總無法發現那個來源是甚麼? ​ 那股不自信感,從小就伴隨我,就算是後來進了台大研究所、甚至到台積電當工程師,看起來職涯一帆風順,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 甚至別人主動對我提起 : 「你的工作好棒棒!」的時候,我內心中對自己卻不是驕傲的,而是有種羞愧感。 ​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3-27
    堅定信念繼續念佛從張師姐那裡回到家,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吃她採的草藥? 若我喝了草藥,反而復發了呢? 而且她還說要我兒子賣牛肉麵,因為大家都愛吃,我的天!!!這不是在殺生造業嗎?她說:「不算,那是紐西蘭進口的牛肉,是別人殺好的,與我們無關」──她這個的觀點我無法接受,就因為我們在賣牛肉麵有「需求」,才會有
    avatar
    王小塞
    2024-03-01
    堅定的自信心是保護自己的力量這次要來講一個光工夥伴重新找回自信心的故事*。٩(ˊωˋ*)و✧*。 是製片人和光工朋友(紫芋)聊天的時候,偶然提到「信任感」、「自信心」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製片人
    2024-02-20
    堅定感堅定,能夠為你帶來穩固的安全感, 當你越堅定, 你就越果決,越有行動力,越不容易犠牲與委屈, 你會設立界線,保有自己的原則; 當你堅定, 你會為自己挺身而出,拒絕當受害者, 你會相信自己,不因為害怕未知,害怕做不到、做不好,而背離自己; 堅定感, 使你能夠成為自己的父母,自己的靠山, 果斷地放下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9-12
    堅定你背負、留住的,都一直會是你的。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1-26
    堅定的人生信念,悲憫的入世情懷。上文講到孔子顛沛流離,飄泊一生,竟然要向人問津,那不是諷刺嗎?為何不閉門立說,以求安身? 但是,孔子就是孔子,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1-14
    堅定的力量(Image:Enrique Meseguer) 忠實於自己的說話,是尊重自己的真實,是敞開而清楚的表達自己的需要,是為自己負責,有捍衛自己界線的自由;明白自己值得被尊重對待,被良善對待,有勇氣堅定地表達,力量就會出來。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1-22
    一個堅定的信念,是一縷歷經轉世仍不朽的靈魂。 《懲役339年》記得是之前和朋友討論水上悟志《魂環》時他推薦給我的作品,同樣有著轉世元素,我大概能夠理解為何朋友會與《魂環》一同提及,題材與類型相似,然而細分,兩部走向和探討主軸有些差異,同為輪迴因果的種子,一個萌芽最後長成了自我人生,另一個滋長結成了信念。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