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向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堅持往前走,用自己的方式。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回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勇敢追尋自由與成長的開始:成年人應該搬出去住 對於成年人來說,搬出父母家獨立生活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不僅標誌著邁入新階段的人生,也代表著我們正式揚帆啟航,去追尋自由與成長。 過去,我們習慣於依賴父母的庇護,由他們提供一切所需。但當我們踏入成年,是時候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學會自我管理和自主決策。雖然這條道路並非一帆風順,但正是這份艱辛,才讓我們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勇敢追夢:從小事開始找到自我每個人都有很多想做卻一直沒去做的事情,這些事情或大或小,都在我們的心裡留下了未完成的遺憾。與其一輩子做著不甘不願的事情,不如打破限制,走出新的天地。這需要勇氣,但也是值得的。 開始行動,從小事做起 我們可以從最小的事情開始,把那些一直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列出來,一件一件地去完成。這些事情可以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5-18
    【勛語錄】人生道路勇敢向前走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4-02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24)靈氣祝福是:勇者無懼,勇往向前,勝利近在咫尺 【個案療癒報告】👏👏👏👏👏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療癒方式:遠距靈氣療癒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療癒出現的脈輪生命課題 :》 進行鼠尾草的淨化過程時,***脈輪散發出輕微的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7
    江滄炫正派經營!無懼流言勇敢向前!(abvc biopharma)近日一位長年深耕台、美醫療產業的生技老董江滄炫遭逢無妄之災,媒體斷章取義,無端控訴、誣指旗下公司不良素行,均未經過詳實查證,且公司帳務均透過合法的會計師審認無誤,本著良善精神發展產業,竟被髒水潑了一身,針對所有不實指控,公司已蒐證提告,訴諸法律,相信早已法治化的台灣社會絕不縱容此類宵小恣意妄為。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6-28
    夢華錄|女孩勇敢向前!|不想看劉亦菲,所以用聽的|從零開始聽網文小說|LazyLily如果想要入有聲劇的坑,我覺得《夢華錄》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具有多條故事線,劇情緊湊合理,不會讓人感到拖戲,男女主角、配角的聲音都很好聽,結局也收的很好,整體來說是我目前聽到最不雷的有聲劇~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2-03
    社畜之聲-勇敢向前這次我換個單位工作,沒有嚴謹的上下班時間,大家和樂融融很溫暖。 也因此知道我真的往外走,才能有所學習,適時的邁進有更多的成長,雖然錢包都要空了!可是這很值得,投資自己才是最棒的,這次的投資很值得,我期待接下來的兩個月能有豐收的收穫。 我們可以活在舒適圈,可是不能不往前,要往前去哪裡?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7-07
    【小花社工師的美好時光】疫情與焦慮靠近我~但我可以勇敢向前走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蘇東坡 閱讀本文的你,以下我想跟你分享一些小故事,希望有助於你學習一些安頓身心的方法。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我遠離一切不健康的事物,不論是飲食、人物、事情抑或環境,我遠離拖累我、讓我背離真實自我的一切。—卓別林<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 4-4-4呼吸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2-04-25
    【阿卡西個案閱讀11】—《放下牽掛,勇敢向前》她把母親的經歷投射在自己身上,造成自己錯誤的見解和壓力。一旦她看清這個幻象,她就能力找回自己的信心,自由施展。 我從苡馨的閱讀上又看到了另一種阿卡西呈現的面貌,紀錄從來不給你不需要的東西,即使是你已經知道的東西,它也不會大方給你,它要你好好去反思自己,因為答案就在你自己身上——你早已有了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