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情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都一直想念你,像今天的雨一樣,不會停。」
「你写诗呢」
「像寫詩…」
「对呀」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場證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指間不言,但充滿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寫給過去自己的第一封情書未來的我寫給過去自己的情書,我在公蝦米。希望我們能很快再見,掰餔♥
    Thumbnail
    avatar
    未來的你
    2024-05-18
    寫一封情書:書信會是一把打開心鎖的鑰匙嗎?看完「山茶花文具店」有感,分享一個手寫情書的故事。今天,你想開誰的心鎖呢?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18
    需要幫忙寫情書、文案、代筆的,都可以找我需要幫忙寫情書、文案、代筆的,都可以找我 大家好: 小弟想增加點額外收入, 凡是跟文字相關的, 比如說寫情書、文案、代筆、課程體驗介紹,都可找我談。 未來想嘗試錄音、Podcast,也歡迎大家邀約喔。   工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以下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1-21
    我想跟你說!我喜歡... 會寫好情書的人用文字表達自感受,你學會了嗎? 如果是國高中(甚至大學生!)想表白,這篇知識文,就是必讀了! 這篇短文中會告訴你要如何寫出令人映像深刻的情書,或許還是不會被拒絕的情書哦!
    Thumbnail
    avatar
    panlou
    2023-07-17
    寫情書不老派!寫情書該注意什麼?寫情書其實是除了當面告白以外,最能夠傳遞情感的方式。手寫的文字、用心思考出的內容,能夠傳達出感情的溫暖。這篇文章將告訴大家寫情書的優缺點及7大重點。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3-07-12
    第二十五封情書 - 我想寫春聯老實說,看了幾年以前同學興高采烈的展示充滿巧思跟童趣的手寫春聯和紅包袋,我的心也癢癢的。 所以親愛的,今年,我們...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1-21
    「精準寫作」:要對他/她寫情書還是企劃案,關鍵在於「ROA」。這本書大概分為三個部分: 一、說明為什麼要精準寫作,精準寫作與學校教的寫作有什麼不同? 二、如何讓寫作精準有力,直指讀者? 三、精準寫作策略的應用實例 想像一下,會寫作就像是會拉弓搭箭,然後把箭射出去,而精準寫作則是告訴你如何根據自己與標靶的距離,判斷風勢,調整姿勢,讓你的箭可以射中靶心。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1-19
    情書微風午後。
    Thumbnail
    avatar
    衛理歐Leon
    2021-08-12
    情書你突然輕輕地用手指點了點我的手背, 說:我們到下一個階段,好嗎?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