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間不言,但充滿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指 滑過你好看的雙眼皮
中指 在黑暗中確定你嘴唇的形狀
無名指 倒不必戴上有名的戒指
最重要的是 每天握著你的小指睡同一張床
我讀著詩給你聽,告訴你:人攤開手掌,輕輕攏著對方的臉時,便會發現食指會滑過眼睛、中指貼合著額頭到聳起的鼻樑繼續到嘴唇。
你看著我說:吻我。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場證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繪本魂︳齊米雷斯卡《時間的四個方向》:時間不是線性,空間不只三維《時間的四個方向》的討論相對比較少,早於2010年首次在南韓出版,跟《心的房子》實際上是同年的作品,這部有強烈的創作動機,以作家的故鄉—波蘭歷史古城托倫為切入點。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4-23
    【一雙不會飛翔、只在蓮藕田間為愛掘土的老鷹之手】會知道嘉義牛斗山,源自於賴麗君、彭家如執導的《老鷹之手》紀錄片 ,述說著蓮藕農的日常。農民早年以手掘出蓮藕來養家糊口,長年勞動而使手彎曲變形,成為形似鷹爪的老鷹之手 。
    Thumbnail
    avatar
    在地女子曼蒂說 Mandy’s talk
    2024-04-05
    時間管理不只與技巧有關!Whatever you do with time, its on you, and that's the scary part! 你想把時間用在何處都由你決定,而這就是最可怕的點!
    Thumbnail
    avatar
    好好 |haohao|
    2023-12-11
    📕不加油的勇氣、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個晚安//當時在圖書館找英文的書籍,晃著晃著就看到了爽爽貓的書,隨手翻了一下就不知不覺的看完了兩本,很喜歡爽爽貓寫的字句,都有一種剛剛好的感覺,在這分享對我很有感觸的語錄// 要像風箏一樣,把力氣放在剛剛好的地方,把勇氣放在剛剛好的方向。 每個雨天誕生了每個晴天,每個失去成就了新的擁有。比起嘴巴說
    Thumbnail
    avatar
    AÜRORA ♪ 羅拉
    2023-09-14
    一年不購物~2024.9止-因為購物造成房間雜亂從畢業開始幾年剛開始是業務助理,天天都要穿很正式,所以我就看一些雜誌每年大約在五分埔特價時買快超過五十件的衣服,然後最扯的是我以前工作的基金會的人以為我很有錢,他們以為那些衣服都上千,我講了老半天說那是五分埔的衣服他們都不信,某一天還要我免費上班當基金會義工,真是有夠鬼扯。 總之那段時間體重一直在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8-21
    找尋獨角獸:一間不是必去但你會想去的博物館狩獵與自然博物館證明了,一個博物館能夠超越它所有展出作品的總和。在其中的旅程引導我們思索自己在自然界中的位置,作為一個個體,作為一個人,關於我們是什麼,我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1-11-06
    時間會沖淡但卻不會消失——《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期間,適逢日本知名小說家村上春樹出版最新的長篇小說《刺殺騎士團長》。當時,每個書店一定會擺上一整桌的《刺殺騎士團長》的小說,店頭也一定是小說的全開形象海報。我對於這個日本文壇巨擘的認識僅止於此⋯⋯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9-26
    世間的不完滿不妨礙我們追求心中的完滿——《OPUS:龍脈常歌》劇情感想  世間的不完滿不妨礙我們追求心中的完滿。   人所追求的完滿,大抵也就是不後悔三個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望璃夜
    2021-09-08
    透過瞭解不幸,通往幸福:《給想整理房間,也想整理人生的你》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但是我們知道如何得到幸福嗎? 如果有人可以教導我們得到幸福的方法,該有多好呢! 這本書《給想整理房間,也想整理人生的你》,便是創造了一個故事。讓代表幸福的「座敷童子」與代表不幸的「窮神」來告訴讀者,什麼樣的環境會吸引座敷童子,什麼樣的環境又會吸引窮神進駐。 不幸的兩大場景:「內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8-04
    房子貸款空間不足,裕融二胎讓我貸好貸滿 房屋貸款才繳了沒幾年,找銀行增貸幾乎不可能成功,但在好好貸沒有這些問題,不管是剛增貸、剛轉貸、負債比太高、沒有收入證明,在好好貸都可以申請二胎房貸,讓你取得資金自由運用。 【延伸閱讀】關於二胎房貸,你想知道的7件事 又想整修房子又想周轉,但是沒錢 我在上市公司上班快20年了,薪水從10年前就再也沒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