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才不是...」時很可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下一次降雪時,你拍照給我看,好嗎?。」
「好。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頭。」
「真是個浪漫滿懷的孩子。」
「我才不是孩子。」
好好好,你不是孩子,你是男子漢。
一個把感情埋很深、像顆不容易融化糖果的男子漢呵。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場證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單篇小說:人事時地物練習《雙人設五項寫作之「財富或許不能讓我幸福,但能讓你離幸福更近,那麼我也會得到隱形的財富。」》單篇-2019 跟朋友們一起的玩耍練習!這標題有夠長哈哈哈。 內含微搞笑、微耽美元素。我最喜歡沒壓力的寫作了。 五項條件如下: 出場人物:仁莫(自行設定)、亞爾林(學長提供) 事件:掉進水溝裡 時間:十五分鐘後,約晚間十點半 地點:學校 道具:信用卡 《人設》 姓名:亞爾林 年
    avatar
    穹葉
    2024-06-15
    「你才是變態少女」「我是阿」;以及「你怎麼還沒被警察抓」「因為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上課真的很累,但是阿桑和阿伯都喜歡和我說上課真的很累,大概是因為快到期末了, 或者,真的是因為我的甲狀腺素不夠了? 而就在很累的過程中,發生了以下荒謬的對話。 1,已經畢業的「蘿莉控」×葳, 看到我分享給她的通識課作業,是當年,一位土木系的肥宅寫的: 「世人皆疼小蘿莉, 身體輕柔亦美麗, 加上貧乳洗衣板, 至死
    avatar
    rubo
    2024-05-09
    妳說我一 妳說我,追著流連,到妳面前。 我卻笑著看著妳,不發一語。 因妳生情,我可掛詩文,作帆船,乘風破浪到妳身旁。 因妳惆悵,我可畫星空,訴流殤,舉杯酣酌揮灑相思。 因妳歡心,我可扮丑角,演笑果,小心翼翼偷走悲傷。 我可以傾盡一時的愛戀,讓妳相信這世界多麼美好。 可我,停不下腳步。 這一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3-28
    你說我寫 001巧克力蛋糕的故事
    avatar
    kisit 可燃垃圾
    2024-03-27
    你給我吐痰,我說你獨裁 "Dictator Xi" for "Beijing's spit diplomacy"US President Joe Biden is an experienced politician compared to his rawly Secretary of State Antony Blinken. Biden sent Blinken to China to ease tens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6-22
    你說我們不可能  四年前,你同我說:「我們不可能」,0愛情經驗的我,只想確認關係,著急著逼你承認我們在一起,最後你回家深思熟慮到凌晨三點,發了一封訊息給我,徹底斬斷了我們之間的可能。
    avatar
    劍走偏鋒
    2021-12-25
    《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成長過程中,我們總當過那麼幾回他人故事中的反派。—p.48 許多人說追劇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我完全不認同。 看電影、追劇,除了是調劑心靈、還有滋潤文彩的必要。也許不是沒一部劇都能達到教育啟迪的作用,卻能或多或少在每個人心中留下點什麼。 我是個電影狂熱份子,在疫情前每個禮拜進電影院是我的固定行程。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9-25
    YouTuber「飽妮」施展電影宅魔法:《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廢宅系影評YouTuber飽妮,第一本療心創作集❤ 29部電影&影集女主角,讓她們陪你一起成長 「女孩子可以活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樣貌,即便不是最適合在社會生存的那種,依然可以活得燦爛。」 這本書,獻給每一個曾受委屈、受傷、無法做自己的你。 身為影評YouTuber的飽妮,一開始經常會受到觀眾質疑:
    Thumbnail
    avatar
    野人文化
    2021-08-20
    你可能搞錯這件事:不是等到變厲害才開始,是先開始才會變厲害哈囉!我是Frances,目前擔任大直穆樂牙醫診所的創辦人與 CEO,在此之前曾創立女性經期紀錄 App — 小暖健康。 小時候讀音樂班,大學時主修醫管系,在這樣的學習環境與背景之下,對於藝術、美感、精緻醫療的課題特別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11
    「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失敗?」──《空橋上的少年》與M的來電(文/蘇筱芸)天空落下大旱以來的第一滴雨,滴在手燒窯的小池裡泛起陣陣漣漪,滴在沉悶的日子裡,帶起即將迴旋的涼風。然後,我接到了M的電話。 電話中的M語氣昂揚自信,我幾乎可以想見她身上是穿著俐落合身的套裝,並且在和我對話的同時,正同步下達簡潔明快的指令。靜靜地聽,聽窗外絲絲細雨在欄杆上在玫瑰花叢間在小魚嬉戲間傾訴…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