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臨時換主題 Day 28 / 365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本來想要介紹一個人給大家的,可是我現在一心想要把Netflix又推播的電影看完,加上寫人物一向不是我的專長,會需要花比較多的心力⋯⋯まあ、我的專長大概是寫聲明稿吧?呵呵 (自己笑)
好啦總之,原本要寫的主題就先放著吧!
那今天怎麼辦?誒抖,只好請出我的仙人掌跟大家Say Hello🌵
是說,我最近每天心心念念著仙人掌好像快開花了,這是要開花吧?是吧是吧?我沒有辦法接受這不是要開花喔,如果不是的話,千萬別告訴我(耳朵摀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