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幼子養成計畫(0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ll糖 ,帶崽文學 (可能會出現其他微CP傾向)此系列始連載於2019年。
這是一個未成年養父閔玧其,
和鄰家大哥金碩珍將五子拉拔長大、最後被逆後宮的故事。
#錫糖 #南糖 #飛咻 #忙內line,微 #vmin(95)
* 因為其他人還小,也可以當成是 #糖錫 #糖V #糖旻
* 此篇珍糖 be...?

04

  「來,叫爸爸。」

  ──自從孩子們開始上學、有了同儕生活,錫旻兩人很快就感受到有爸媽的不同。
  幼兒園的孩子們聊天時除了卡通和遊戲,還會說到自己家的爸爸媽媽、寵物、哥哥姐姐、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去了哪裡吃了什麼……
  至於接送,畢竟是金家挑選的幼兒園,孩子的家境多半不錯都有司機載,但還是不乏願意親自接送的家人。
  雖然錫旻兩人忍著沒說,俊尼還是告訴了碩珍,碩珍再告訴玧其……家裡又多了個嬰兒要教育,為長遠著想,沒有媽媽也得讓孩子有個爸爸。
  這方面,法律上的養父母金氏夫婦表示不想勉強他們認作爸媽,既然實際照顧者是玧其,那麼叫玧其爸爸就可以了。

  閔家新一輪的練習就這樣開始了。
  「爸爸……?」旻旻歪頭,「還是其其葛格好聽!」
  「旻旻吶這不是好不好聽的問題……」
  玧其揉揉眉心,這個問題太難解釋,不要叫他解釋。

  「來!叫爸爸!」

  ──全家一臉懵逼瞪著碩珍,後者笑得燦爛如花。
  ……然後玧其抬起細腿,猛地踹下去。

  不顧滿地打滾哇哇大叫的碩珍,玧其淡定地拿起紙巾擦擦小國的嘴巴。

  「不要讓他們亂叫,還有以後什麼懇親日也不准同時出現。兩個爸爸太奇怪了,就算說是朋友或表兄弟……久了孩子也會被閒話。」
  ──那些閒言閒語和眼光猶如芒刺,扎在背上是什麼感受他很清楚,人們不會因為你變得脆弱或委屈求饒而停下,反而會插得更猛、更深,深深嵌入你的肉裡使勁旋轉,將你的血肉剜下,就這麼凌遲著,即便你沒了氣息,他們的訕笑還是會緊緊揪著……

  「……痛、呀閔玧其你也太狠了吧!家暴啊!旻旻小天使,快幫我叫警察──」
  「不行!怎麼可以抓走其其葛格!」旻旻跳到椅子上,張開雙臂義憤填膺。
  「對!只有其其哥哥不能抓!」錫錫也爬到椅子上,雙手扠腰義正嚴詞。
  「沒錯,其其哥哥這麼棒,不可能被抓走的。」俊尼放下筷子,說得肯定。
  「玧妻葛格踢碩金鼠叔一定是因為碩金鼠叔不乖!是你要被抓走啦!」泰泰站起來,用湯匙指著碩珍正義凜然,湯匙上還黏著飯粒。
  「……呀你們兩個姓金的,就這樣胳臂向外啊?還有雖然我是你叔叔沒錯,請叫我葛格就可以了謝謝。」
  「叫叔叔沒錯啊,哥你就不要掙扎了。」
  閔玧其對金碩珍發出勝利的訕笑。
  「……等等,可是錫錫跟旻旻都不跟你姓,這樣還不是會……?啊!還是說跟媽媽姓?嗯但如果被問到媽媽在哪裡的話……兩人姓又不一樣……麻煩。雖然園方知道我們家的情況,如果其他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問起,他們要怎麼解釋?」

  ──麻煩。麻煩死了。

  「睡覺。明天再說。……還有滾回你房間去。」

  閔玧其翻了個身把自己裹在棉被裡,對擅自爬上床的金碩珍下達逐客令。
  繼旻旻泰泰失蹤記之後,兩個人感情就越來越好,旻旻不再吵著跟自己睡而是整天跟泰泰膩在一起;總是黏著旻旻和自己的錫錫,跑來擠一起的次數也變少了,這幾天他都自己一個人睡,嬰兒床裡的果果現在睡得正香,他要好好把握難得安穩的睡眠。

  「還是明天我請人把床搬來你這裡?」
  「不要。我喜歡我房間現在的樣子,不要來擠。」
  「小國要是哭鬧的話需要人陪,我可以幫你顧……」
  「那麼喜歡他就把嬰兒床搬去你房間。快滾。」
  「你、你居然寧願這樣也不要小國?不說敬語還叫我滾,眼裡有沒有我這哥哥了,我好歹也每天留在這煮飯跟你一起帶孩子啊,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小國……嗚嗚嗚……可憐的果果啊……以後就跟著碩珍爸爸吧……」

  閔玧其惱怒。怎麼有這麼囉嗦的人?!為何偏偏纏上了自己?……努那啊妳快回來,不回來就把金碩珍帶走!
 (玧智:不可能,好不容易才擺脫他呢你自個看著辦吧我的好弟弟呵呵呵呵)
  「……吵死了,到底想怎樣?哥、哥。
  最後的哥哥兩字特意加重,咬牙切齒。
  「跟你睡。」金碩珍雙眼迸發愛心。

  「──睡你媽逼!」
  閔玧其抓起枕頭就往金碩珍頭上砸去。
  「……那麼我走了哦。」
  「快走。」
  「真走了?」
  「走。」
  「晚上別再被惡夢驚醒然後偷哭了哦。」
  「……才沒有,快走。」

  ……他怎麼知道?

  「我會來查房的。」
  「你是變態啊?滾!」以後他都要鎖門!
  「不能鎖門哦,孩子半夜哭著找你,進不來會哭更兇的。」
  「哥你到底要不要讓我睡了……」

  他捂著臉,媽啊就不該讓這傢伙住下來,不該讓他有鑰匙!

  「當然了怎麼捨得不讓你睡呢~不過玧其啊,平常你都跟孩子說話少跟哥聊天,雖然也是惡言相向,但哥難得跟你多說好多話呢,哥覺得好感動。」

  「…………」
  這傢伙,是M?

  ──閔玧其決定了。
  除非必要,再也不跟金碩珍講話了!

/ 𝘉 𝘰 𝘯 𝘶 𝘴 .

  如果這對話出現在家有國察(👮🏻‍♀️)的場合。
  「……痛、呀閔玧其你也太狠了吧!家暴啊!旻旻小天使,快幫我叫警察──」

  「說什麼呢哥,警察在這。
  田柾國拍拍腰間警棍,笑得邪魅。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