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8-2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薛定諤淡淡的笑說:「曇花都給妳了,我只能煮賣場的麻辣鴨血來喝。」
「麻辣鴨血?」千楠綾驚訝的拿過他的碗喝了一口,那辣度瞬間就衝上臉皮,辣的她吐舌搧風,薛定諤被她可愛的模樣氣到,倒點牛奶給她,瞧她皺眉的模樣,他就將他的碗移到另一邊,怕她又作死的拿來喝。
「好辣。」千楠綾一臉委屈的樣子令人好氣又好笑,薛定諤卻面不改色的喝了那碗麻辣鴨血,看得千楠綾的眼睛都快掉下來,他是連點辣都不能吃的人,現在怎能吃麻辣了?
看出她的疑惑,薛定諤回了一句說:「我同事們很喜歡去吃麻辣鍋,為了融入他們,我只好逼自己學吃點辣。」
千楠綾一聽就心疼了,她知道薛定諤從以前就不善言辭,在人際相處上都是被人排擠孤立的,沒想到他會為了融入他們而逼自己吃這麼辣的鴨血,想來就犯疼,她安慰的說:「在家你不用勉強自己,不喜歡就別吃,別把胃搞壞了。」
薛定諤敷衍的點頭,千楠綾甜甜的對著他笑,然後又心滿意足的吃著他親手為她料理的燭光晚餐,越吃越口乾舌燥,皮膚也越顯發紅,她燥熱的喝著紅酒,越顯心跳加速。
「怎麼了?」薛定諤淡定的切著牛排,燭光下的臉顯得嬌羞紅嫩,他伸手摸了一把她的背脊,瞬間讓她全身變得有些麻木。
「我去把冷氣調低一點。」看出她發燙的臉頰,薛定諤體貼的將冷氣調到22度,冷氣颼颼吹著,千楠綾卻沒覺得更好受,她心律加快,有些頭暈的貼在桌邊。
薛定諤將她那身的OL裝脫下,打開他擺在一旁的紙盒,拿出他覺得最適合她皮膚的色澤,趁著千楠綾有些難受時將衣服穿在她身上,在她脖子後面綁上細繩,從腋下拉過兩條細繩纏上,坐回座位上滿意的看著眼前紅透臉的人,襯托古風的肚兜更加可人。
千楠綾看著他給她換上的衣服,頓時羞得遮住身體,羞赧的雙頰滿是瞠怒的瞪著,他為什麼要給她穿上這種衣服?感覺很輕浮。
「別鬧了。」說完就想拿回自己的衣服,薛定諤卻壓住她的手,在她耳邊輕柔的說:「我喜歡這樣的妳。」
「你?」千楠綾不敢置信的看著他,他有這種癖好?cosplay?
「妳美若天仙,為什麼不穿點仙氣的衣服襯托,反而要遮蓋本身的美感?」薛定諤的聲音蠱惑的在耳邊圍繞著,千楠綾怪異的問:「仙氣的衣服?」
「妳穿這樣挺好看的,就像女神綻放在月光裡,深深令我著迷。」
千楠綾嚥了口口水,他說她美若天仙?他從未這麼誇讚過她,從來沒有。
「我喜歡妳為我綻放所有的美麗,只為我獨享。」薛定諤雙手貼在她肩上,不重卻令她有股難以拒絕的意味,她心跳更加快速,他喜歡她穿這樣?冷氣瞬間吹過她炙熱的手臂,若不是後背有他擋著,她會覺得背部也冰涼透頂。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妳的花色,和妳很相配。」薛定諤的唇重重的貼在她後臂上,令她不由得輕顫,看著胸前網紗蕾絲,輕薄的不像話,可他說他喜歡,她輕忖著頭,咬著下唇,燭光照耀下顯得更加迷離,她其實可以感受到胸前的布料很少,因為都透得了光,瞬間臉就脹紅起來,無助的環胸,這赤裸的暗示真讓她吃不消。
「楠綾,其實妳很美,美的讓我無法移開眼睛。」薛定諤輕啄她細嫩的頸肩,從上而下看著她托胸更加豐滿和性感,他大掌一撫而下,輕而易舉的將它們掌握在手裡,聽著身前女人無法止盡的輕吟聲,他更加肆無忌憚的攻略而下,那無法克制的聲音和慾望,薛定諤將她抱到身上,讓她跨坐在身上,看著她嬌羞的臉,攬上他脖子,奮力的往慾望扎下,薛定諤咬住她輕薄的網紗,濕漉的透著冷氣,冰涼的令她陣陣神遊,抱著薛定諤狂野的臉龐,她想如果他喜歡這種刺激,她也能為他改變。
室內的花繽紛綻放屬於它們的美麗,相識的低頭不語,餐桌上兩人打得火熱,絲毫沒注意到花朵已收起花口,就怕搶了他們的風采,女人狂熱的摟著男人,男人邊在她身上放著牛排,邊舔弄她身上的肌膚,香氣四射的人體餐盤更惹男人激動,一夜纏綿讓女人解放自己的慾望,與男人積極研究夫妻性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