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7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千楠綾有些恍惚的倒水,最近的變化有點令她吃不消,她覺得薛定諤好像變了個人,話多了也體貼多了,連帶晚上……想到這,臉都紅了,自從他說會改到她滿意為止,他確實在很多地方上修正,而且還生龍活虎的將她以前的閨怨都掃除了,光想到這,手指就不由得顫抖,她在想什麼?現在是上班時間。
「哇。」月娟娟突然衝進來茶水間嚇千楠綾,害她一個不穩就將手中的杯子掉到地上,月娟娟吃驚的看著她一臉嚇得不輕的樣子,還有些不可置信。
「妳最近怎麼一直恍神?」月娟娟發覺千楠綾自從薛定諤出差回來後就一直心神不寧,常常心不在焉,連上班都不知道神遊去哪,也因此被主任訓斥好幾次,她關心的問:「妳還好嗎?」
「嗯。」千楠綾被她嚇出一張慘白,急忙去拿掃把來清掃地上的陶瓷,月娟娟盯著她頸肩的圍巾,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圍著方巾,不熱嗎?她賊手的拉扯她脖子上的方巾,頓時愣大雙眼,驚奇的快要噴血說:「難怪妳最近心神不寧,原來有人努力做人啊!」
「妳小聲點。」千楠綾趕緊遮住她口無遮攔的嘴巴,自己是羞得要死,她還大聲嚷嚷。
「嘖嘖,看來妳老公最近很努力啊!」月娟娟羨慕的看著脖子上一團一團的草莓印,難怪她最近總是包的特別緊,原來暗藏玄機,倏地,她趁機拉下她胸前的衣服,瞧見她裡面的印痕,驚訝的問:「妳老公開竅了喔?」
「妳幹嘛啦?」千楠綾羞的遮掩自己的衣領,想到薛定諤昨晚的表現就令她難以啟齒,他根本是一回來就急著拉她上床,連洗澡都要和她一起洗,搞得她只要一想到他就渾身燥熱,好像全身被他撫摸透了。
「還不都妳害的,跟他說什麼女人都喜歡身強體健的男人,害他跑去健身。」千楠綾嬌羞的樣子說有多嫵媚就有多嫵媚,月娟娟一臉吐槽的說:「可我不這麼說,妳老公那根木頭會想這麼多嗎?」隨後認為是替她性福著想的說:「虧我這麼吐槽他,要不妳哪來這麼多草莓印?」
千楠綾咬著唇,話這麼說也是,若不是月娟娟幫他一把,搞不好她現在還是怨婦呢!
可是轉念一想,她又覺得哪裡不一樣了,薛定諤自從開始健身後,連吃東西的口味也變了,以前的他清淡就好,現在的他卻吃香喝辣,連酒都喝上幾口了,感覺好像不一樣了。
「怎麼了?難道薛定諤對妳不好嗎?」月娟娟察覺她臉上的怪異,她只是皺眉說:「我覺得定諤有些東西變了。」
「什麼東西變了?」月娟娟以為她是想講他身上的工具變了,結果她是在說他的生活習慣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不禁令月娟娟吃笑的說:「人都會變的啊,有什麼好奇怪?」
「可是我覺得變得很奇怪,他好像跟以前的樣子不太一樣。」千楠綾說不上哪裡奇怪,但就是覺得奇怪,尤其是出差回來那晚,她心莫名的絞痛,好像什麼東西在那晚就不見了。
「妳想太多了,妳只要想妳老公願意為妳改變就好,其他的都不要想。」月娟娟幫千楠綾將垃圾丟掉,推著恍惚的她回到辦公室坐好,隨後惡作劇的傳了訊息給薛定諤,跟他說千楠綾昏倒了,看他會不會急得衝過來。
薛定諤心急如焚的趕去千楠綾的公司,月娟娟說她臉色極差,身體微恙,在公司昏倒了,他打了幾通電話也都沒接,急忙趕過來。
「抱歉。」薛定諤走的匆忙,慌張的與穿著黑衣的苦戀肩擦,苦戀慘白的臉微微說道沒事,他下意識的看著她肚子上繫上一條紅繩,眼睛略為驚訝,只見苦戀撫摸肚子解釋說:「我是來替我哥守靈。」
「妳的肚子?」薛定諤看著她扁平的肚子,繫上紅繩是避免胎神與喪家相衝,他有些抱歉也有些震驚,就怕苦戀下一秒會昏倒。
「沒事,禮儀公司的人已經給我繫上紅繩避免相衝,我和我的寶寶很好。」苦戀也不曉得為什麼要跟陌生人解釋這麼多,可能是看出對方緊張的眼神跟苦楓很像,也可能是在某個瞬間覺得對方眼熟才會說這麼多。
「我妻子在公司裡昏倒了,我急忙趕過去,卻沒注意到人,是我的錯。」薛定諤直說是自己太過匆忙,苦戀揚起苦澀的臉,揮手要他先去看他妻子的狀況,因為她想到苦楓就是為了病倒的呂滬心才會想不開。
「這是我的名片,要是有什麼狀況,可以跟我聯絡,我願意負責的。」薛定諤遞上自己的名片,雖然擦撞一下不會有事,可他就是擔心萬一真有事怎麼辦?所以遞上一張名片,要真有事就連絡他,他一定會負責到底的。
苦戀倒是噗哧笑出來,這人說話跟苦楓好像,也是這麼無厘頭的囊括所有的錯。
苦戀沒再理會,她疲憊的走進超商,買了一瓶奶茶微波,她覺得好累,好想休息一下。
薛定諤回頭看著苦戀的身影,更正確來說是看著她肚子微弱的光芒,渺小而震撼的勾引他的注意。
「楠綾。」薛定諤急忙趕到千楠綾的公司,看到她恍惚的盯著電腦螢幕,像是沒聽到他的呼喊聲,直到他愣然扳過身,她才嚇一跳的問:「你怎會來公司?」
「娟娟說妳昏倒了,妳現在感覺怎麼樣?要不要去醫院檢查?」薛定諤緊張的看著千楠綾,她一臉錯愕的瞪著好友的玩笑,只見月娟娟竊笑的解釋說:「我只是開個玩笑,我怎麼知道他會殺過來?」月娟娟嘖嘖稱讚薛定諤的改變,以往都梳個油頭、中規中矩的樣子,而現在卻是灑脫不羈的樣貌,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帥勁,連衝進來辦公室都像在演偶像劇,感覺好帥。
「娟娟,妳這玩笑開過頭了。」千楠綾不悅的瞪著,看到辦公室的同事都朝這邊看來就覺得彆扭,再來是她注意到女同事看她老公的眼神都帶種誘惑或勾引的意味,她不喜歡。
「妳狀況不太好,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薛定諤瞧她臉上死白,隨時都有可能會昏倒,可她經期還沒到,怎會死白成這個樣子?
「還不都是你害的。」月娟娟忍不住吐槽薛定諤太過賣力,才會害她的閨蜜在上班期間思春,還臉色一陣紅潤一陣白。
「我?」薛定諤詫異的盯著月娟娟,千楠綾窘色的說:「別聽她亂講,就貧血而已。」
「妳什麼時候有貧血了?」薛定諤困惑的質問,月娟娟聽到這都忍不住輕咳一聲,都暗示這麼明顯了,怎麼木頭還是領悟不了呢?
「我帶妳去醫院檢查。」薛定諤不容分說的拉著她去醫院,月娟娟看他帥氣十足的表現也給予肯定,果然有教有差,一瞬間就變成體貼的完美老公。
「定諤。」千楠綾緊張的拉住薛定諤,她雖然很感動他很要緊她,可他強硬的態度還是讓她吃不消,她現在哪敢去醫院檢查,萬一看到她身上的痕跡,豈不是被醫生笑話?
「妳哪裡不舒服?我知道不是貧血。」薛定諤一臉嚴肅的質問,他不希望她真的昏倒。
千楠綾羞赧的抓著手指頭,看到他充滿魅力的眼神又忍不住想到他挑逗的樣子,瞬間就羞紅臉,哪還有死白樣貌。
「妳到底怎麼了?告訴我。」薛定諤扳正她的臉,逼她直視他的眼神。
「我……只是有些累。」千楠綾還是沒敢看他眼睛,就怕盯著瞧幾秒,就會被他發現她的胡思亂想。
薛定諤許久後才嘆口氣,被月娟娟的惡作劇差點嚇死,他牽著她的手說:「我只是擔心妳。」
「我知道。」千楠綾滿臉嬌羞的說著,丈夫越漸體貼的行為就像白馬王子般令她心動不已,她越來越有當初交往的感覺,也比交往時更甚甜蜜。
「走吧!」薛定諤握著她的手,她緊張的問:「去哪?」
「回家,妳不是說累了?」薛定諤困惑她的問題,只見她酡紅的臉尷尬的樣子令他忍不住敲了她額頭說:「都什麼時候了還臉紅?」
千楠綾甜蜜的摸摸額頭,感覺就像被人管著又細心呵護著的寵愛,這感覺讓她越陷越深,也越無法克制的想他、愛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