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年某月某一天
相同時分,仰望
穹蒼最亮的星子
多麼甜蜜的約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燃青春火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星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美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約定的夢幻島》:一不小心,就淚流滿面寫在前面: 在四零三地震前夕的那天夜晚,熬夜看完《約定的夢幻島》這部漫畫的最後一話時,發現自己早己淚流滿面。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在黑暗中抱著枕頭,思索著這幾個禮拜沉浸在兩位作者畫筆下的世界觀的劇情,很多時候的某些片段、某個人物間的對話,那一瞬間就整個觸動內心深處的心弦而爆哭。 有多久了,沒看到如此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6-07
約定她週五下來處理親戚的後事 接著就要回去 她問我要不要見面? 但我怕她這樣太累~要她專心忙家事 結果中午她又問我說 她已經睡飽了~還有時間~ 還是跟我約了時間 見面後除了既定的行程 她還很認真跟我談了很多事 我也跟她深入聊很多事 然後她說她要回去了~ 她告訴我記得要陪她去爬山喔~
avatar
帆夏
2024-05-10
約定 --- 周蕙 (超慢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5kmMrxB6M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我放在我的頻道裡面,(觀看次數是個人上傳影片前三名的) 我只知道 這一首曲子, 我處理速度上是屬於有點特別的, 比較自由,而且在副歌的時候 我又刻意放慢了。 (比原唱速度還要慢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20
約定與成長:兄妹的自我約束之旅描述我與兩個孩子之間的溫馨時刻,以及在教養孩子過程中的成長與領悟。 通過孩子們的天真行為,讓我深刻體會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並從中汲取了寶貴的教訓。希望透過我的育兒故事溫暖人心,也反映了家庭中的愛與成長的教養歷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8
約定_圖文版_下終於,擺渡車到站,我抓著老婦人,立即衝下車後,就拚命地往航班登機口的方向跑去。 期間,即使借助那些平面的自動電梯,但也還是得在上頭跑著,就只怕趕不上登機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4-01-12
約定景德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視頻,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畫面上略顯消瘦的景德顯得非常開心,女友隨侍在旁再加上10幾個同事、朋友及親人圍繞在他的身旁唱著生日快樂歌,當日是景德30歲的生日,也是景德與女友交往5年的見證。  前些日子才收到他的FB分享著他向女友小琳的求婚照片,海天一色的海灘,一個浪漫俊挺的青年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約定的夢幻島》─ 活下去的意義由自己來決定有人指《約定的夢幻島》「出道即顛峰,一路崩到尾」,我是不認為,不過,倒是覺得漫畫在後半部有點糢糊了故事的重心點,並且在最後關鍵時刻將劇情處理得相當草率,給我的感覺是作者在趕著結尾。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7-14
約定每一次起降 都是拿生命來換 我就知道 即使你的靈魂已解放 已翱翔 你的肉身 妻的愛人 母親的骨血 終將循著呼喚歸來 再會 已無期 想念 在夢裏 不怪的 你終究不曾失約 只是晚回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