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鄭號錫養了一隻小貓(下)🔞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錫糖 #花開 #SOPE
#小甜餅 #此篇是🔞 #2020情人節賀文
* 因是貓咪設定,微ooc注意。
  「嗯……哈啊……哈啊啊……」
  躺在床上的閔玧其,寬鬆的毛衣被掀起,滿身通紅。
  鄭號錫埋首工作,把人服侍得眼角都溢出了淚水。

  「這就是……情人要做的事……?」

  閔玧其覺得自己的後庭在發燙。人類的身體真是太奇怪了,他無法理解。

  鄭號錫安慰地揉搓對方的臀瓣,貓尾巴再次激動地直豎、拍到了鄭號錫的臉頰。鄭號錫輕握尾巴根部,伸舌舔了把毛茸茸的尾巴,這舉動惹得小貓更加不安分地扭動,嘴邊的呻吟也更加劇烈。他舔向柔嫩的花瓣,剛變成人的身體就像新生兒一樣白皙粉嫩,他用舌頭和手指輪流安撫、開路,這對未經開採的小貓來說是極大的刺激,卻只能渾身乏力地顫抖、呻吟。
  「哈啊、哈……你……是要交配……?」
  「No-No,不對喔,這不只是單純的交配,這叫『做愛』哦。對情人來說,很愛很愛對方、想擁有對方的全部時,就有可能做愛喔。」
  「嗚……人類、兩個公的也會交……做愛嗎……?」
  「有些會。大部分不會。」

  閔玧其撐起自己的身子看向鄭號錫,眼角全是淚。

  「所以……號錫,是因為愛我才會……?」
  「當然啊。」鄭號錫露出溫暖的笑容。「玧其,我當然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小貓,你就是我的情人啊。」
  「那你親我,多摸摸我,抱我。」他委屈地噘著嘴說,「你要一邊弄那裡讓我舒服,然後一邊親我、摸我、抱我……」
……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三分之二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