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日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小娃娃:
你現在七個月又五天,從上週開始發現睡覺前本來都要抱著哄睡的你,漸漸地,想要自己倒在大床上睡覺,從這張棉被倒向另一張,伴隨著你的說話聲甚至是小小的哭聲,但,你堅持要自己躺不用抱。一開始發現的時候,我心裡竊喜:哇!以後都不用抱著走來走去了,有一絲開心。但現在,我怕你慢慢地不需要我了。雖然,你還好小,但我知道那一天會來臨的。就讓我記錄這慢慢分手的過程。用這你還在睡,我已經起床的短暫片刻,寫下一點一滴的回憶。我想,分手的那天,我一樣會很傷心,但我會微笑的看著你,說: 好。
愛你的媽媽
2022.2.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就此分手吧:從兩個人到一個人,最暖律師淚光閃閃諮商日記 你曾經想過會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尋求律師的協助呢? 希望伸張正義或討回公道,抑或是處理紛雜難解的糾紛? 近年來,有鑒於離婚率日益上升,許多人在無法和平協議離婚的狀況下,開始轉向尋求法院的裁判,希望能讓自己脫離婚姻關係,也拿到應有的補償及期望的權益。 韓國離婚女律師崔唯娜從小就展現出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04
    【夢境日記】傷痛與放手夢見我在一場葬禮。我的好友老公過世了,她傷心欲絕。 當葬禮快要結束前,有一個「過火」的儀式,意思是讓生者與往生者從此緣份斷絕,對彼此的記憶完全抹去。如此才能放下對方,繼續往應走的路上前進。 我的好友哭喊著,她不要忘記她老公,不願意「過火」。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5-11
    分手之夜,我們去看《哥吉拉》|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大半夜去電影院看電影,有種「自由」的感覺。午夜場電影可能化解無助的現況,但也許只是暫時的安慰。吵架後去看電影,或許是一種化解現況與緩解尷尬的方式。回憶起那個大半夜的分手之夜,看完《哥吉拉》的笑聲似乎是難得的輕鬆。陪伴、難過、結束的愛情遺物。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4-30
    本日休診|S1E11 癌末最後一哩路,該放手讓女兒逐夢還是把她留下?本集獻給晴天的媽媽,卓采瑤。1/4,祂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上一集,我們從晴天的角度,看見她再次面臨母親病情惡化的挑戰,在陪伴母親、面對他人眼光與追求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1-25
    湯唯💔朴海日🎞《分手的決心》噶瑪蘭葡萄酒單桶原酒威士忌 🥃 Kavalan Solist 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韓語:헤어질 결심/헤어질 決心;英語:Decision to Leave)勇奪2022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但不少台灣朋友不理解噶瑪蘭獨奏系列單桶原酒威士忌為何置入這部虐心奇情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3-09-23
    日記: 1月13號對話-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寫作-樹洞-自言自語 封面圖:北京2016—17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1-12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九份篇(1) 年初疫情尚未嚴峻的時候,和老爸來了趟九份的兩天一夜小旅行;也是我剛開始使用底片相機的時刻。 這趟兩天一夜的旅程是和老爸一起去的,當時他從宜蘭過去,而我則從台北出發。這些年和父親的關係似乎慢慢地在修復了,這是何等的幸福呢。
    Thumbnail
    avatar
    Roy Lee
    2021-11-25
    【日記】隨手紀錄 - 1日記 隨手紀錄 - 1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1-11-15
    日記11/9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回到自己的小房間,孤單的感覺席捲而來而來,一時想起那家人不在身邊,失親的感受。昨天就打了一篇情緒比較激昂的日記,不曉得有沒有嚇到別人。我只是想說失親是一種主觀個人狀態,人生也還有其他部分可以再追逐和關心,那只是人生的其中一個小傷口,我失親,以淚洗面,憂鬱症,我相信在天上的爸爸和哥哥
    avatar
    李莉
    2021-11-08
    個人日記-1 昨天運動時,我走到了公園步道,走到一半看到一群悠哉的工人,他們躺在火熱的走道中央,他們的衣服上沾滿了泥土,褲子上有許多磨破的痕跡,那是認真工作後的證據;躺在地上的他們,有的在滑手機,有的在聊天,有的在閉目養神,彷彿是在家裡一樣自在,把工作時的疲憊發洩出來,稍微休息後,還要繼續工作,辛苦的他們雖然霸占
    avatar
    R星記~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