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記-1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運動時,我走到了公園步道,走到一半看到一群悠哉的工人,他們躺在火熱的走道中央,他們的衣服上沾滿了泥土,褲子上有許多磨破的痕跡,那是認真工作後的證據;躺在地上的他們,有的在滑手機,有的在聊天,有的在閉目養神,彷彿是在家裡一樣自在,把工作時的疲憊發洩出來,稍微休息後,還要繼續工作,辛苦的他們雖然霸占了道路,造成我的不便,但是想到他們為工作所付出的心力,我決定繞道而行,讓他們好好休息。
要懂得體諒別人,別覺得他們奇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